大好消息!再次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2014年8月31日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慈悲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再次應允弟子,將於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在〈彩虹雷藏寺〉親自為大眾主持生基儀式!

請大家務必在8月24日之前把生基物寄到〈彩虹雷藏寺〉,如果在8月24日之後寄來的生基物,〈彩虹雷藏寺〉無法擔保能給聖尊親自做生基。請大家儘早把生基物寄過來,把握此難得的機緣。

做生基的代表物:個人的手指甲、腳指甲、少許頭髮、內衣褲一小塊,密封在一個的小包袋裡(包袋顏色可隨意)。請注意:包袋大小以紅包袋為準,請在生基物封袋上註明姓名及生辰。

因郵件數量龐大,為方便作業,有關生基物郵寄注意事項如下:

1. 請將生基物與供養紅包分開,在郵寄信封上要註明是做生基。

2. 做生基信件不予回覆。(如需回信,請註明需要回信及用正楷寫清回郵地址。因地址不清楚、不詳細導致往來郵誤,本寺無法負責。)

3. 請單獨郵寄生基物信件,請勿將做生基信件夾雜法會報名表格、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彩虹雷藏寺〉不負責代處理任何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此類信件請直接寄往〈宗委會辦事處〉。

非常感謝大家的合作!

 

彩虹雷藏寺聯絡方式: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7931 U.S.A.

‧電話: 425-888-3677   ‧傳真: 425-888-9008  ‧網址:http://tbs-rainbow.org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