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小組‧西雅圖訊】2014年7月1、2兩日,西雅圖天空晴朗,陽光明媚,祥雲繚繞, 7月份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在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召開。全體處長不辭勞苦,不顧遠道旅行之疲勞,全數出席此次核心會議。此次會議主席是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出席會議的有蓮寧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

在恭誦『根本上師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處長們首先審核了今年5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決議執行情況,然後由各位處長一一做出近期的工作報告,詳細敘述這兩個月之中宗派各方面的工作進展情況。

之後,依照會議的流程,處長們依次討論了:重要決議案、特別討論案、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以及臨時動議。

在決議案中,處長們討論通過了:

 台灣〈三義同修會〉蓮花兆基與蓮花沛翎大德、〈台灣雷藏寺〉蓮恩大德、美國〈觀照雷藏寺〉亓春玲大德及法國蓮花伯昌大德申請出家事宜,經過處長們審核其資料齊全,條件符合,予以通過,將在師尊主持的大法會上接受根本上師的親自剃度。

 在討論案中:

《真佛宗》各道場的道場證書,從2011年9月15日至2014年9月15日已到期滿三年,須重新審核,〈宗委會〉已經向全世界各真佛道場發出了道場調查信函,期望所有道場都能夠準確詳實的填寫問卷調查表,並及時回覆〈宗委會〉,截止日期為2014 年7月31日。

《真佛宗簡介》經過各處長多次的詳細審核終於圓滿通過並開始付印,首次印刷數量為三萬份,感謝蓮潔上師和巴西〈真諦雷藏寺〉眾同門的發心助印,這是一份代表〈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官方介紹《真佛宗簡介》,其內容包含了: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真佛宗》、〈真佛密法〉以及〈華光功德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真佛報》、《燃燈雜誌》、〈TBSN〉簡介等等,8月份開始將發行到全世界各分堂。

在日本居住的蓮槿法師誠敬的發心:願將師尊的中文文集翻譯成日文,並推廣到日本的各個角落,她找到了一位華裔日籍的博士,願意協助進行師尊文集的日文翻譯。對此,〈宗委會〉經過討論,同意並鼓勵支持蓮槿法師的發心,並會轉告負責授權翻譯師尊文集的周慧芳律師。

在核心會議討論到某些道場的事件時,如果恰好該道場的負責人或住持上師在西城,核心小組就會請該負責人直接列席,當面講述該道場的情況,即刻做出決策,解除疑惑,指出未來的發展方向,鼓勵該道場負責人繼續努力推動真佛菩提事業。

關於〈宗委會〉與世界各道場宗務交流,蓮栽上師特別以印尼為例擬定了《印尼道場宗務交流會企劃書》,其中包括:活動宗旨、籌備會議、活動規劃,乃至組織表、分工表、活動流程、場地配置、甚至包括預算編排等等,非常詳盡完整,令人讚歎,處長們均給予熱烈的掌聲。

蓮悅上師在「真佛宗首屆全體法師聯誼會」圓滿成功的基礎上,參考〈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發來的《僧務建議書》擬定了《真佛宗僧團企劃草案》,其中包括:1)出家前的準備;2)出家後再教育、培訓;3)僧伽福利,籌募「僧伽福田基金」;4)僧眾的輔導∕監諫制度;5)僧眾的身後安頓等等。此僧團企劃草案極為完整細緻,處長們詳細逐一閱讀,並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馬來西亞密教總會》提出了「影音弘法計劃案」,擬成立影音錄像製作小組,以電影、電視劇、電視頻道、網路電視等方式弘揚〈真佛密法〉,對此,處長們給予極大的讚揚和支持,並將於今年八月的「宗委大會」上,特別邀請〈馬密總〉的上師們與〈宗委會〉面對面座談交流,共同探討未來以影音方式弘揚〈真佛密法〉。

在此次核心會議上,蓮寧上師特別向大家報告了〈TBSN〉網路視頻的進展狀況,極力推動〈TBSN〉和全世界各分堂網路的鏈接和資源共享,努力為各相關單位建立和提供一個非常重要的聯絡平台。

核心會議期間,處長們與師尊、師母共餐時,大家向師尊、師母一一詳細稟報會議商討結果,並就相關議題請教師尊、師母,師尊、師母給予了許多重要的指示,且講述了許多真佛宗派的歷史淵源,令處長們越發深入了解真佛宗派的發展歷程。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教誨和鼓勵,使得此次核心會議非常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