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2月27日苗栗後龍鐵皮屋大火災之聲明

對於2015年12月27日苗栗後龍鐵皮屋大火災,釀成八人死亡的嚴重傷亡事件,且傷亡者係《真佛宗》弟子,在此謹致上沉重的哀悼之忱!

師尊慈悲,已修法祈禱諸佛菩薩接引亡者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加持傷者早日康復、善後工作順利完成。

《照德精舍》雖係同門的私人處所,並未曾申請道場,但應引以為鑑。亟盼所有道場或居家,應注意安全,小心火燭。

水火無情,無論何時何地,都需格外謹慎,提高警覺,避免任何災害發生。

坊間媒體或有藉著火災之事,對師尊有批評之語,吾等真佛弟子應能秉持正知正見,善於分辨,不受謠言所惑。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5年12月28日


 

公佈四個道場單位為私人處所非真佛宗道場

鑒於近期發生的事件,為了讓真佛同門了解哪些道場不屬於真佛宗道場,〈宗委會〉特此公佈如下: 

以下四處,為私人處所,非《真佛宗》道場: 

1.照德精舍:苗栗縣竹南鎮國昌街282巷16號  

2.菩提道場:桃園市楊梅區民安路512號 

3.如願道場: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大崙路159之5號 

4.真如道場:高雄市路竹區中興路32巷10號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5年12月29日


 

吳孟樺的自述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剛皈依進入真佛宗的時候,我首先認識了徐惠芳及劉家豪兩位師兄師姐。 

當初他們是個眾所皆知修得很認真的典範。 

他們住跟我同一個縣市。 

時常在素食店看到他們,有時還會跟他們討論到佛法。 

甚至有一種感覺,是我喜歡追尋他們的臉書動態(充滿了神通及神秘)。 

特別關注他們,他們是我心中敬佩的人。 

但,較可惜的是,過了一陣子的時間,觀察到他們臉書動態,變了樣了。(好像言論比較偏頗,離開了真佛宗的法義) 

就存留一種半疑半信的心理。 

當初我還欣賞他們的時候,我報名他們的放生法會,當時他們還在剛開始放生之時。 

我夢見盧師尊,師尊在夢中對我說:「放生不在數量,而是在用心、心誠。」 

當時夢醒,覺得很迷惑。 

我想他們這樣放生是很好的事情。為什麼盧師尊要這樣說。 

後來我又繼續報名。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想必他們剛放生不久,盧師尊早已經知道一些事情的演變及一切。 

他們是在金錢上用心。 

不但心不是誠心,也不是真用心,沒有清淨心,而是別有居心。 

因為之後,有人看出,他們的放生照片,竟然把淡水的螃蟹,放入鹹水的海中。(放生等於放死) 

唉!看來盧師尊的夢是真實的。 

我自從盧師尊的夢中啟示,又聽到同門說,他們這樣做,不如法。 

我就只報名一次,以後不敢再報名了!感恩師尊,讓我少了共業。 

          ● 

我說(盧師尊): 

我是不捨一個眾生的。因此,我的弟子中,三教九流,甚至流氓、妓女都有,可以說,真佛宗的弟子,不分:聖凡。貴賤。富人。窮人。老實人。奸詐人。真修。假修。 ……。

當然,我要弟子們,一切如法。守國家的法律,守佛教的戒律,守密教的戒律。在合情、合法、合理之下,精進修持。 

在大真佛宗之下,很多人各自搞自己的小圈圈,這是無可厚非的,也是自然會形成的。 

但,勿詐財。勿騙色。勿偏頗。勿脫離。勿激進。勿強調神通。(走入正道為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