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一、茲根據本宗善信反應:近來網路上微信群(真佛大家庭)中,流傳「慈悲的師佛教授—秘密財神法,在你身上畫神符,讓你很快發、發、發……」乙事,再次鄭重通告如下:

關於此事,本會已於2016年3月8日通告中聲明,蓮生活佛未曾教授此法,更未曾有該網上所指事項內容。特此重申,希望同門善信不要被誤導。

二、由於前述通告發布後,本會仍陸續接獲反應,該等「別具用心者」並未懺悔,仍繼續假借師尊名義杜撰儀軌,號召不知情之同門。本會認事態嚴重,爰再次呼籲,該等「別具用心者」應立即停止不如法之行為,以免觸犯當地國家法律,且種下惡業。至所有本宗同門及善信應互相提醒,宜避免上當。

三、關於如何獲得天上賜福,師尊早在2014年2月16日在〈黃帝雷藏寺〉「新春接財神水供大法會」做精彩圓滿開示:

「大家想要納財擋千災,想要能夠得到天上的賜福,…我們先要做一個善人。佛法最重要的,首先就是教你做一個善人…心底垃圾清除掉,讓你的光明能夠顯現出來。

業障消除,你心中自然放射十方光明,虛空中的佛菩薩看見了你,大富大貴,又有智慧光明,有紅色的善光,有福分的黃光,…自然而然會導引一條富貴人生的大道。所以,我們心量要越寬越好。你的心量狹窄…只是小財,心量廣大,天自然會賜福給你。

你要做一個正大光明的人,你的心量無限,廣攝十方,你自己可以覺悟,也可以覺悟他人,你可以得到開悟成證,你也可以讓這個悟像點燈一樣,點亮他人的心頭。」這樣依照師尊的開示,從自心做起,自有福報,勿聽信偏方,誤入歧途,真佛弟子不可不慎。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敬啟

                                                                                                                                                    

                                                        2016.3.17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