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六年《真佛宗》全體上師聯誼研討會

在〈台灣雷藏寺〉隆重舉行

【台灣∕宗委會訊】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在〈台灣雷藏寺〉的大會議廳,隆重舉行《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上師們不顧前一天剛剛在台北參加法會的辛勞,風塵僕僕趕來參加這次難得的盛會。出席會議的上師共有八十三位。

此次會議的主席是〈宗委會〉財政處長蓮印上師。

蓮印上師首先代表〈宗委會〉致詞,歡迎全體上師出席此次難得的盛會!並將近期新封的上師介紹給大家,請每一位新上師發言,做自我介紹。新上師們都謙遜的表示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大眾則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鼓勵和祝福他們在未來的弘法事業中順利吉祥,圓滿成功!

接下來由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為大眾講述新訂定的「真佛密法儀軌:香巴拉白蓮花王儀軌」。此法是師尊不久前在香港所傳,同時師尊也將其儀軌寫在第二四九本文集《來自佛國的語言》之中。

有上師請問:目前師尊文集中所寫的密法儀軌中,皆有「四無量心、懺悔法、發菩提心」,是否以前的其他本尊法也都要加入?

〈宗委會〉答:之前的「八大本尊法」可以按照以前的儀軌,以後的法可以加入上述幾項。

然後由蓮寧上師作「真佛資訊網路TBSN工作報告」。蓮寧上師詳盡介紹了TBSN的進展情況,告訴大家未來TBSN將給真佛弟子、各級弘法人員,尤其是上師們的弘法帶來極大便利。最新版本的TBSN4.1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完成,增加許多新的功能,包括video app等,以後會有師尊開示的字幕版,包括《密教大光華》、《佛學總說》的印尼字幕等;策劃《真佛書庫》《真佛電子圖書館》等,未來多元化進行將包括《真佛宗》宗內、宗外的書,請大家拭目以待。眾上師給予蓮寧上師及TBSN團隊以熱烈的掌聲!

午餐之後,舉行各組分組討論,包括「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弘法人員關懷小組」、「真佛墓園組」、「臨終關懷小組」、「文宣組」和「公關組」。各組討論極為熱烈,大家紛紛提出各種建議,為宗派的發展獻計獻策。

其中「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組長蓮傳上師做總結報告時,請上師們幫忙提供精彩的師尊金句;並告知大家將製作真佛宗派的皈依樹;同時也計劃設計以師尊為版本的emoji貼圖。

「弘法人員關懷組」推薦蓮萊上師為新任組長,獲得大家一致通過。蓮萊上師發心致力於真佛宗派的「僧眾關懷計劃」,他已經設計好僧眾關懷申請表格,並已經放置在官網TBSN上,供真佛僧眾下載。蓮萊上師呼籲大家可以推薦身邊需要關懷的真佛僧眾,同時指出關懷也不一定是金錢方面的,真誠的問候和關心也是令人倍感溫暖的。

「真佛文宣組」的負責人蓮訶上師發言時,提出真佛宗派急需發展教育,而教育的三要素是:教材、師資和制度。其中教材為基礎。所以一套好的、完整的《真佛宗》教材是非常重要和急需的。目前〈宗委會〉核心小組在蓮寧上師的帶領下,共同著手於《真佛宗》教材的收集、整理和編撰工作。但是這是一項非常龐大繁瑣的工作,需要很多人的發心參與和無私奉獻。蓮訶上師呼籲全體上師、《真佛宗》的弘法人員,乃至全體真佛弟子,請發心加入真佛教材的編撰工作。

在臨時動議之中,上師們提出了一些疑問和建議,〈宗委會〉也一一給予答覆。下午五點,上師會議在祥和又熱烈的氣氛中畫上了句號。大家一同在〈台灣雷藏寺〉的大殿門口合影留念,並期待著下一次的大團圓。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