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宗委會〉第四屆第七次大會

於2016年3月1日在〈台灣雷藏寺〉舉行

 

【台灣/宗委會訊】2016年3月1日,《真佛宗》〈宗委會〉第四屆第七次大會在〈台灣雷藏寺〉的會議廳舉行。出席會議的委員上師有十八位,及蓮寧上師和近十位旁聽上師,以及〈馬密總〉、〈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印尼密總〉等人出席。此次會議的主席〈宗委會〉文宣處長蓮訶上師。

當日的會議共分五個部分:

一、〈宗委會〉代表致歡迎詞。

二、《真佛宗》道場章程的修改和表決。

三、〈宗委會〉財政報告。

四、〈宗委會〉與各地密總的交流。

五、臨時動議部分。

蓮訶上師首先代表〈宗委會〉致詞,歡迎〈宗委會〉委員不辭辛勞,在連續的法會和會議之後,依然精神飽滿的參加此次會議,也感謝〈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馬密總〉、〈印尼密總〉的負責人能夠出席此次難得的大會! 希望能夠藉著〈宗委會〉與各地密總的交流,對真佛宗派的發展起到進一步的推動作用。

然後由蓮栽上師講解了關於《真佛宗》道場章程的修改新條例,並由全體委員投票,通過了新修改條例,從此將列入《真佛宗》道場的章程之中。

接下來由〈宗委會〉財政處長蓮印上師向大會做〈宗委會〉財務報告,在報告之後的討論中,蓮寧上師呼籲各地密總及道場應重視道場的帳務管理,甚至具有公信力的定期查帳也是十分必要的,〈宗委會〉每年均聘請專業公司進行查帳,以昭公信!

在與各地密總的交流中,〈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提議,鑒於之前的「火燒屋事件」,希望與〈宗委會〉核心小組建立「危機事件快速處理小組」。蓮店上師也回顧了當時火災事件的整個歷程,建議迅速確定危機處理的SOP(標準流程)。〈宗委會〉決定立即啟動建立「危機事件處理小組」,由〈宗委會〉核心處長和密總負責人及律師團共同組成,並馬上建立Line組群,以便隨時開始即時通訊聯絡溝通,以彰時效!

而針對馬密總提出的疑問:同門不知哪些道場是合法的《真佛宗》道場?〈宗委會〉的答覆是:請各地密總鼓勵同門上網查詢,因為所有通過〈宗委會〉審核的道場,已經全部都在《真佛宗》官網TBSN上公布於眾。

〈印尼密總〉和〈馬密總〉提出關於「真佛密法儀軌」的疑問:目前出現很多新的版本,〈宗委會〉回覆:師尊在不同時期所傳的〈真佛密法〉有所差異,但是這些不同版本都是師尊所傳,所以都是正確的。

在臨時動議中,蓮萊上師提議,在師尊主壇的大型法會上,灌頂幡可以加寬,這樣灌頂的速度可以加快,減少師尊的辛勞。其他上師們也提出了諸多建議,大家彼此討論,氣氛熱烈和諧。

是次會議不僅討論和決議了許多重要議題,同時也加強了〈宗委會〉與世界各地密總的交流,會議最後大家都帶著滿意歡喜的神情,一起合影留念,為此次〈宗委會〉大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