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台灣舉行

蓮寧上師和處長們共商大計

【宗委會核心小組訊】二○一六年三月三、四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台灣台中舉行了為期兩天的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此次會議主席監委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大家齊心協力,不僅致力於解決宗派的種種現象問題,更著眼宗派的宏觀發展,努力推動宗派的整體改善和進步。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二○一六年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共同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主要內容如下:

一、德國Duisburg的同修道場,申請新道場認可,其資料已齊全,經審核予以通過。

二、花蓮〈敬立同修會〉申請雷藏寺,資料齊全,經處長們審核,並與其負責人面談之後,予以通過。

三、《真佛宗》第1、2、3、4、5屆助教及講師到2015/12/31日任期三年已滿,目前〈宗委會〉已經開始了對世界各道場的講師、助教續任的審查工作,若有還未提交調查表的道場,請速速向〈宗委會〉呈交相關資料。

四、不久前,〈宗委會〉已經正式公佈的「真佛宗僧眾關懷計劃」,此僧眾關懷案由年輕有為的蓮萊上師負責,一步一步開始嘗試實施,在實踐中逐漸修正和完善。〈宗委會〉在此呼籲全體真佛僧眾,如果需要〈宗委會〉關懷幫助者,請向〈宗委會〉報備,或登錄〈宗委會〉官網TBSN,填寫申請表格。

五、有同門來信建議「結集真佛藏」,核心小組經討論,目前〈宗委會〉開始著手的《真佛宗》教材,就包含了師尊文集和開示的部分,也就是包含了真佛藏的結集。〈宗委會〉呼籲廣大真佛弟子踴躍發心,參與《真佛宗》教材及資料的結集和編撰工作。

六、針對目前《真佛宗》道場所舉辦的法會,灌頂名目過多,〈宗委會〉特此公告各道場,在法會的灌頂數量上應該斟酌,不宜於一次法會中安排過多灌頂。 

七、鑒於有《真佛宗》的弘法人員,不顧〈宗委會〉章程規定,私自到大陸弘法,違法了當地的法規,嚴重影響了真佛宗派。〈宗委會〉再次強調,嚴禁各級弘法人員到大陸弘法,弘法人員一定要遵守各國的當地法規,否則會給整個真佛宗派帶來嚴重影響,其嚴重後果是其個人無法承擔的。

八、由於很多同門對於某些道場是否為《真佛宗》合法道場並不了解,所以〈宗委會〉特此告知全體真佛弟子,可以上網在TBSN中查詢到所有《真佛宗》已經通過〈宗委會〉審核的合法道場,一切資訊以官網公布為準。

九、有鑒於台灣之前發生的火災及地震等事件,核心小組成立了「台灣緊急情況處理小組」,由處長們和密總的負責人及資深律師團共同組成,建立即時通訊Line組群,並設定SOP(標準流程),以便未來無論出現各種問題都能及時做出正確圓滿的處理。

十、對於真佛宗派嚴重違章犯戒的弘法人員,核心小組的處長們親自與之面談,審核事實,懇切的予以批評指正,並徵得師尊、師母的同意之後,根據宗派的章程規定,做出應有的懲罰。〈宗委會〉在此呼籲全體真佛弘法人員,一定要遵守佛陀的戒律及《真佛宗》章程,潔身自愛,自淨其意,為眾生做出應有的榜樣。

此次核心會議在極為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並於三月四日晚餐之時,向師尊、師母報告了會議的諸多決議,請師尊、師母給予指示,師尊、師母開心的鼓勵諸位處長,並給予了詳細的指導,使得此次的核心會議更加的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