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訊】二○一六年五月十六、十七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為期兩天的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此次會議主席–《真佛宗》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唯《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則因前往瑞典主持法會及開光,不克出席會議。

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時而傳出的歡呼聲和時而傳出熱烈的掌聲,處長們都齊心協力,不僅努力解決宗派的種種現象問題,更著眼宗派的宏觀發展,致力於宗派的整體改善和推動。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二○一六年三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主要內容如下:

巴拿馬David市同門申請同修會,資料齊全,予以通過。

法國〈真願堂〉蓮花于慰大德申請出家,資料已齊全,予以通過。

關於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申請製作「真佛宗皈依樹唐卡」事宜,處長們予以讚歎,並一致通過。

處長們也討論決議了全體《真佛宗》講師、助教的續職、留職待聘或停職事宜。

在探討了真佛弟子們的種種現狀之後,處長們決議制定一套真佛弟子行儀規範,以引導和提升真佛宗派的整體水平,處長們一致推薦法務處長蓮栽上師負責編撰此行儀規範。

關於通靈者帶領真佛同門偏離真佛傳承的亂象,處長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宗委會〉在此呼籲全體真佛同門,要具足智慧,以智慧的雙眼辨明是非,遠離顛倒傳承者,揭發假藉通靈行騙者,保持真佛傳承的純淨,保護真佛弟子不受傷害。

處長們也就之前發生的重大事件做出反省,如何運作「危機處理小組」做出決議。真佛宗派是在一次次的風浪中茁壯成長的,〈宗委會〉也是在一次次的衝擊中成熟和強大的。

處長們在最後半天的會議中,暢談宗派的宏觀發展,整體管理,探討《真佛宗》的未來走向和趨勢,商討整個宗派需要改善的關鍵點,尤其是如何照顧好師尊的身體,不讓師佛過於勞累。大家用心又隨性的交談,感受到彼此相同又相通的心聲,把此次核心會議推向高潮。

十九日傍晚,核心會議在極為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並與當日晚餐之時,向師尊、師母進行了匯報,師尊、師母給予處長們慈悲的指導,使得五月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