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訊】

2016年6月27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此次會議主席總務處長蓮者上師、〈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6年5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主要內容如下:

感謝蓮栽上師辛勞編輯和整理出《真佛行者的行儀規範–學佛日常行儀》(初稿),眾處長認真審閱,並提出相關建議,期望這份行儀規範能夠為真佛行者們,修行及言行素質的提高起到推動作用。

蓮寧上師建議未來在每次的全體上師會議上,分段講解上師守則及章程,使新灌頂的上師們都能了解做為上師所應該遵守的各種規則。

〈宗委會〉呼籲,迄今為止尚未回覆〈宗委會〉調查表的講師、助教,請盡速向〈宗委會〉遞交相關資料。

關於世界各真佛道場的產權事宜,目前已經收集了世界各地道場的相關資料,由〈宗委會〉秘書處進行分類整理,由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協助整理。

美國〈寶正同修會〉申請道場認可,其資料尚有不全之處,核心會議要求其道場負責人補齊所有材料。

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完成了〈三天女問事法儀軌〉、〈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金剛手菩薩念誦法儀軌〉、〈普賢菩薩念誦法儀軌〉,並已經請師尊審閱通過,將正式在〈真佛宗〉官網TBSN上發佈,以利大眾。

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建議:在宗派三大官方媒體上,定期以〈宗委會〉的名義(非以個人名義),針對宗派各種現象和問題發布文章,如報刊雜誌的社論,代表著宗派的官方觀點,以此引導全體真佛弟子樹立正確的觀念,為大眾提供一個可以引以為依據的正知正見。

關於與其他宗派合辦法會事宜,〈宗委會〉不建議真佛宗派與其他宗派合辦法會,最好以真佛宗派道場的名義主辦法會。

在核心會議期間,處長們於午餐和晚餐之時,皆會向師尊、師母稟報會議進展狀況,師尊、師母悉心為處長們指點諸多事宜。關於出家眾頂禮在家居士的現象,師尊開示指出:「釋迦牟尼佛曾言:末法時代法弱魔強,出家眾頂禮在家居士,是為『魔相』!違犯者,應該受懲處。」

為此,〈真佛宗宗委會〉依照根本上師的指示,依據佛制,特此公告:

〈真佛宗〉出家上師不能頂禮在家上師;

出家法師(比丘、比丘尼)不能頂禮在家上師;

出家法師更不能頂禮在家的講師、助教;

如有曾經違犯者,請自行向壇城懺悔;對於日後違犯者,〈宗委會〉將予以嚴懲:上師者將取消其上師資格;法師者將取消其法師資格。

感恩根本上師、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和諸佛菩薩的大加持,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宗委會〉通告

 

蓮生活佛諄諄教誨弟子們清淨身口意、奉公守法、慈悲喜捨、服務社會、報效國家。

〈宗委會〉秉承蓮生活佛的教示,尊重並遵守各國法律(含宗教法律)規定。

〈宗委會〉規定〈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如果未受到中國省、自治區、直轄市、市級以上正式註冊宗教團體的邀請,不可前往中國內地弘法。

〈宗委會〉未曾批准在中國內地設立任何道場。

任何人士假借蓮生活佛或〈真佛宗〉名義,在中國內地做消災解厄的法事、活動,甚至以此號召他人,這都是〈宗委會〉所不允許的。

 

 

有關上述的所有違犯情事,皆屬其個人行為,

概與本宗派無關,

違者當自行承擔一切後果及當地法律刑責,

並依〈宗委會〉監察條文處置。

切盼所有〈真佛宗〉弟子體認師尊的法語教授,

切實踐履,六度齊修,圓成菩提果。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7.15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