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第四屆第八次上師聯誼會於〈彩虹雷藏寺〉召開舉行

 

【西雅圖訊】2016年8月29日世界〈真佛宗〉〈宗委會〉「上師聯誼研討會」第四屆第八次大會在〈彩虹雷藏寺〉順利舉行,共有90位上師參加。

本次會議主席蓮印上師首先感謝眾位上師的護持,表徵向心的力量,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因緣。也非常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一直不懈努力的弘法利生。

會中再次強調,本宗各級弘法人員,絕對不可以違反所在各國家的當地法規、法律。

蓮花慧君上師則針對最近宗派各級弘法人員出現的系列亂象,建議宗派要更加強約束力。

蓮悅上師呼籲,一些不如法的弘法人員,嚴重影響根本上師、本宗派的形象,很痛心,上師們要有共識力,帶頭遵紀守法、守戒。高程祖上師也提議,面對宗派弘法人員的亂象,〈宗委會〉要建立公信力,要強硬起來,建立嚴格的處罰執行機制。高程祖上師建議蓮寧上師要領導〈宗委會〉有所改變。

蓮寧上師語重心長的說:我們宗派要有團隊精神。最近,在根本上師首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之前,就有本宗弘法人員在網路上攻擊主辦單位公佈的大力金剛形象,顏色等問題,引起混亂。依密教戒律,根本上師尚未傳的法,不可以妄加質疑猜測,違反「三昧耶戒律」。

接著,蓮寧上師向大家展示由他領導的Tbsn義工團隊正努力在發展〈宗委會〉網路APP—真佛網路新聞、真佛視頻、真佛書庫目前的進展及未來前景。「真佛視頻」將提供根本上師最新及完整的開示錄影。「真佛書庫」將包括根本上師所寫的目前1-255冊師尊文集部分文章摘錄、【高王經】、【真佛經】等佛教經典,建立整個圖書館的平台,還會有蓮滿、蓮傳上師制作的師尊文集廣東話有聲書。還有制作了Line、微信的〈真佛宗〉的貼圖。

蓮店上師報告真佛宗官網臉書的進展,希望能不辜負師尊的期許,以最快的速度將師尊最新開示在臉書上同大眾分享。同時也感謝所有幫忙的上師、法師、義工。

法務處蓮栽上師報告最新整理的修法儀軌。

臨時動議則處理宗派弘法人員亂象問題,〈宗委會〉要如何強硬起來。在場的上師們達成共識,對違反〈宗委會〉規定,甚至違反戒律的弘法人員,要出信一級警告、約談;二級警告,屢勸不改,第三次就由眾上師公評決定處置方案。

另外,蓮潔上師報告,依根本上師的指示,統計 8月27日「西雅圖秋季大法會」,本宗上師共127位,來參加法會的上師有105位,共22位沒來。法師419位,來參加法會的法師有150位,共269位沒來。講師45位,來參加法會的講師有13位,共32位沒來。沒來護持此次法會的弘法人員,依根本上師的開示,一半的傳承沒有了,要來信說明,求懺悔。

午後,各小組進行熱烈討論。〈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組長蓮傳上師報告,在蓮婷上師等的努力下,制成〈真佛宗〉皈依樹唐卡,通過審核後歡迎大家贊助。也將向〈宗委會〉申請〈真佛宗〉師尊文集推廣的臉書、Youtube。

老人院小組蓮已上師報告,有澳州的〈善明同修會〉、台灣〈法舟堂〉及〈泗水雷藏寺〉也正在建房,希望也可以提供給年老的弘法人員居住。

臨終關懷小組,公關組組長蓮悅上師報告,要建立宣傳臨終關懷文宣的重要;建立臨終關懷人員內部教育及馬密總分享提供居士主法者訓練教材,考試的資料;擬將相關臨終關懷,安寧療護,「中陰聞教得度法」相關資料放在臨終關懷的網路平台與大家分享。

弘法人員關懷小組組長蓮萊上師提出這個組的理念是以同是弘法人員的角度來關心弘法人員。

文宣組組長蓮訶上師報告,要全力支持馬密總明年根本上師大法會的文宣工作;會成立中央文宣團隊,廣招精英人才;以多種文宣形式廣度不同族群的人。

經過眾位上師的熱烈討論,積極參與,此次上師聯誼會合影後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