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9月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訊】2016年9月1、2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和此次會議主席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另外執行長蓮店上師也應邀出席此次會議。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6年7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包括:

1.審核通過〈道喜同修會〉對常住講師、助教的申請。

2.批准台灣〈中壢同修道場〉的道場申請認可。

3.批准日本〈橫濱同修道場〉的申請認可。

4.同意印尼蓮花文良大德申請到泗水〈光明雷藏寺〉服務,恢復助教之職。

5.〈愛爾蘭同修會〉申請堂名,資料已齊全,將予以賜名。 

師尊此次大法會所傳的大力金剛是戒律之神,在傳法之中多次強調戒律的重要!核心小組根據師尊的期望,決議加強對〈真佛宗〉弘法人員戒行規範,嚴肅處理弘法人員的犯戒及違規行為,特作出如下決議:

一、2016年8月27日「西雅圖雷藏寺大法會」,師尊首次傳授「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凡所有未參加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皆須寫信傳真到〈宗委會〉向師尊懺悔,註明法號、未參加法會的原因。 

二、茲因蓮史上師多次嚴重違犯〈真佛宗〉上師守則與密教根本十四墮,又於2016年8月27日根本上師於西雅圖主持傳法大會時,同日在台灣主持法會,經〈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取消其上師資格。(因蓮史上師有向根本上師懺悔,根本上師准予留校察看)。 

三、依照根本傳承上師教示,對於師尊未傳之法,及〈宗委會〉有關傳法公告,不得公開議論,以示尊重根本傳承。

四、於網路中,署名袁英平,自稱“蓮平教授師”、“蓮平上師”者,非本宗出家眾,更非本宗教授師、上師,其所有言行及在網路上的募款行為,一概與本宗無關。 

五、〈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與同門,均不得到中國大陸弘法,必須遵守當地法律,不得進行以下弘法活動:

1.傳授、教導顯密佛法。

2.加持、問事、灌頂。

3.看風水。

4.散發宗教宣傳品(包括佛牌、書籍)。

5.主持法會、同修、講座等事項。

凡違犯以上規定者,〈宗委會〉將予以警告處分,嚴重者將約其至〈宗委會〉與七位處長面談指正,若屢教不改者,〈宗委會〉將稟報根本上師,取消其弘法資格。

此次核心會議嚴肅處理了諸多宗派的亂象,在整個會議期間,處長們多次得到師尊、師母的蒞臨指導,一系列的重大決策皆請求師尊、師母給予指示。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教化,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