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手諭: 

請〈紫蓮堂〉、〈真佛宗〉等各單位,雙方各平息自己的意見。

勿互攻訐。 

各修各的,自由平等。

說明: 

一、即日起,〈紫蓮堂〉不再是〈真佛宗宗委會〉認一、可和管轄的道場,由蓮花麗惠自行管理,其一切一、弘法、募捐等活動概與〈真佛宗〉無關。

二、〈紫蓮堂〉不可再批評師尊、師母、〈真佛二、宗〉及其所屬單位與同門等。有關網路上網友二、們互相攻訐的情形,必須全部停止。

三、蓮花麗惠已獨立自組團體,今後一切言行皆與三、本宗無關,其團體亦非本宗所屬組織之道三、場。若有道場自願跟隨,或請其前往說法、舉辦法會等,則屬歸化〈紫蓮堂〉蓮花三、麗惠,不再隸屬〈真佛宗〉道場。

四、〈紫蓮堂〉蓮花麗惠若需使用師尊名下的智慧財產權,必須依〈真佛宗〉所規定程四、序申請取得授權方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9.10


 

於網路中,署名袁英平,自稱「蓮平教授師」、「蓮平上師」者,非本宗出家眾,更非本宗教授師、上師,其所有言行及在網路上的募款行為,一概與本宗無關。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年9月2日


 

2016年8月27日〈西雅圖雷藏寺〉大法會,師尊首次傳授「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凡所有未參加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皆須寫信傳真到〈宗委會〉向師尊懺悔,註明法號、未參加法會的原因。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年9月2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