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求信持咒灌頂(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者,

求灌頂的信一寄出,即可同時啟修持咒!

大力金剛乃〈真佛宗〉誓約金剛之一,為〈真佛宗〉獨有的,更是「戒律金剛神」,秉持聖尊教導「敬師 重法 實修」下,在聖尊 蓮生活佛傳授「大力金剛禁鬼法」以及自〈宗委會〉呼籲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團體寫信至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求其「持咒灌頂」(含「大力金剛禁鬼法」)。至今,包含求還淨加持(曾犯戒、無淨信之心)、持咒灌頂(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或是懺悔(誤信蜚語、誤拜鬼族),〈真佛宗宗委會〉回信中心每日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工作量大增。

回信中心,顧名思義重點工作為回信但相關的工作更是繁雜不易,除了回信之外,尚有寫信封、貼郵票、拆信、畫符、收信、寄信、存檔、記錄、寫皈依證書...等。雖說不易,在中心裡,每一位荷擔如來事業的弘法人員看到來信甚多卻都是有所悔悟及誠心重法的內容,這「甜蜜的負擔」使得在座諸位更是日日堅守崗位,努力圓滿自己的義務。

聖尊日日至回信中心重點解答、加持信件,處處流露不捨一個眾生慈悲之心。聖尊曾說:「回信中心,宛如一條巨大的法船,奮力蕩起救度眾生的槳,弟子們的來信,一日一麻袋,沒有一日停止,弟子們的問題,可以用火車載,回信中心工作的艱巨,是可以想像的,回信的難題真的不足於外人道」。

在此,回信中心,除將持續為各位守護真佛家園及處理問題外,希望每位來信的人,都能獲得滿意的解答。但由於信件過多,特此聲明:凡求信持咒灌頂(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者,信一寄出,即可同時啟修持咒!歡迎大家,共同守護〈真佛宗〉傳承:

*〈真佛宗〉傳承大護法「大力金剛」守護真佛!全球大集氣持咒活動開跑!即日起,請將「持咒遍數」、「參加者姓名」,或「道場單位名稱」,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登錄 http://tbsn.org/chinese3/prayform.php?cid=7

 

【重要備註】

1、凡參加過蓮生活佛西雅圖8月27日「大力金剛法會」者,已含「大力金剛禁鬼法」,不需再求灌頂。

2、敬請各地密總、雷藏寺、分堂道場,可團體寫信至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求「大力金剛持咒灌頂」(含「大力金剛禁鬼法」)。而「大力金剛法」則需由根本上師親自灌頂,不可遙灌。

3、宗委會辦事處地址:

True Buddha Foundation 17110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el: (425) 885-7573     Fax: (425) 883-2173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10.1

 

 

好消息 

聖尊特例慈悲將在台灣雷藏寺傳授

「大力金剛法」及還淨法灌頂。

 

聖尊蓮生法王八月在西雅圖傳授稀有「大力金剛大法」「大力金剛禁鬼法」,守護〈真佛宗〉行者,是〈真佛宗〉傳承大護法。

川流不息的人潮來自世界各地親臨西雅圖求加持的弟子很多,寫信求遙灌「大力金剛持咒禁鬼法」,求「還淨法」加持也非常多。

在眾弟子殷勤的祈請,正因為如此,師尊才特例慈悲將在〈台灣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

聖尊蓮生法王返台後,預訂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台灣雷藏寺〉親臨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灌頂「大力金剛法」、「還淨法」、「大力金剛禁鬼法」,法緣難得,請大眾珍惜同沾法喜。

原預定「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調改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歡迎大家共同守護〈真佛宗〉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通告

茲因香港〈寶門同修會〉已表明不願意繼續隸屬於〈宗委會〉、不願意受〈宗委會〉管轄。

〈宗委會〉特此宣布:香港〈寶門同修會〉已非〈真佛宗〉道場,該道場負責人蓮凱法師,亦非〈真佛宗〉法師。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10.18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