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 11月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訊】2016年 11月15、16日,〈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了「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此次會議主席、副接班人蓮悅上師、監察處長蓮旺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會議氣氛熱烈,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6年9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報告,目前師尊文集的英文翻譯已經有28本,明年還會有1-2本完成及發行。財政處長蓮印上師感謝〈西雅圖雷藏寺〉近日捐贈給〈宗委會〉十萬美金。秘書處長蓮潔上師把近期宗派的重要事件都以文檔的形式及時發佈在核心組群中,讓身在世界各地的處長們能夠及時了解宗派最新動向。文宣處長蓮訶上師提議,將近期師尊關於各道場不要供奉“無主孤魂”“眾靈”等牌位的指示,寫成一篇文章,詳盡說明其原因、危害以及如何正確處理這些牌位的方法,以此提供〈真佛宗〉全世界各道場參照實行。

接下來進入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決議案、特別討論案和臨時動議,一共研究、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其中包括:首先,鑒於監委處缺少一位委員,由七位處長提名和表決通過,邀請蓮花慧君上師擔任〈宗委會〉監察委員一職。經與慧君上師聯絡後,慧君上師欣然接受。美國〈雲傘同修會〉申請真佛墓園,資料齊全,核心小組經核實及電話詢問之後,予以通過。真佛翻譯組已經把〈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的戒律翻譯成英文版,不日即將刊登在真佛網路TBSN 上,供廣大使用外文的真佛弟子們閱讀和學習。〈宗委會〉呼籲〈真佛宗〉講師助教調查表還未回函的講師助教,請速速回函〈宗委會〉,逾期將做進一步的處置。核心小組的處長們還著重討論了宗派近期的重大事件:對離開宗派之道場,進一步確定了未來的相關措施,並將決議內容發信通知各地密總及相關道場。

 

〈宗委會〉並呼籲世界各道場,注意檢查是否有安奉“無主孤魂”“眾靈”等類似的牌位,這類的牌位,看似慈悲,但會使得所有孤魂野鬼充斥雷藏寺及分堂,而該道場會變得人事糾紛迭起,同門災障連連。如果遇到有這類的牌位,已恭請師尊寫文章教導大眾如何處置。若是個人從某道場請來供奉的鬼牌,可以寄回原道場,之後寫信或親自面見蓮生活佛,祈求根本上師還淨灌頂加持。

 

核心小組的處長們,還在此次會議中確定了明年初,「台灣春季大法會」後的“真佛宗全體上師聯誼會”的流程和議題,也確定了次日將舉行的“宗委大會”的流程和重點討論議題。在整個會議期間,處長們得到師尊、師母的蒞臨指導,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教化,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