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5月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處長們共同討論真佛宗未來大計

【西雅圖宗委會/核心小組訊】2017年5月11、12日二天,〈宗委會〉核心小組在美國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舉行「核心例會」,出席會議的有:會議主席秘書處長蓮潔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及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兩天的會議氣氛祥和,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真佛宗派發展。

根據會議的流程,處長們首先回顧查閱了2017年2月核心會議的記錄,檢查了諸多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七位處長們分別作出述職報告,匯報近兩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展狀況。

秘書處長蓮潔上師報告,她和德輝上師代表〈宗委會〉探望了生病的蓮高上師,並將七位處長簽名的慰問卡交給蓮高上師,表達大家對他的問候和關切之心。蓮高上師非常開心,接過慰問卡並Kiss卡片,非常感謝處長們的關心。

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報告,已經整理好師尊在台灣所傳的:「勝樂金剛法」、「吽音度母法」、「九鳳破穢法」、「白度母法」等最新的儀軌,等師尊做最後確認後,就可以公之於眾,嘉惠眾生了。

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報告,師尊文集的英文翻譯,目前又完成了兩本:第246冊《自己與自己聊天》和第226冊《敲開你的心扉》。

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報告,師尊將於今年12月在馬來西亞弘法,文宣組已經擬定了14個相關題目,呼籲大家一同攜手撰寫文章,做好文宣工作,護師護教。

在接下來的諸多議案中:

1,印尼〈圓弘堂〉申請雷藏寺認可,資料已齊全,經核心小組審核通過。

2,師尊文集推廣組申請印刷師尊文集書籤,以贈送結緣,核心小組審核通過。

3,大馬〈傳律同修會〉申請建寺籌款,鑒於文件尚未齊全,核心小組要求其補齊所缺文件。

在特別討論案中,處長們著重詳細的討論了:〈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五屆全體上師選舉細則,因為今年九月將進行新一屆〈宗委會〉的大選。處長們逐一研究了選舉的細節和步驟,包括選舉的流程、選舉名單、選票的制定、唱票、計票等等一系列工作,確保整個選舉過程嚴謹、毫無漏失、公正、公平,一切圓滿。

〈宗委會〉並將發函給〈真佛宗〉全體上師團,通知「宗委大會」第五屆選舉大會事宜,特此公告如下: 

謹訂於九月十八日星期一下午一時三十分(交通車於上午十一時在〈西雅圖雷藏寺〉準時出發)假座美國〈彩虹雷藏寺〉舉行「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五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同時並選舉〈華光功德會〉會長、老人院組組長、臨終關懷組組長、真佛墓園組組長、師尊文集推廣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組組長。注意事項如下: 

一、若無法親臨投票,則可用信件投票的方式,但不能傳真投票、不能代人投票。 

二、若原先已信件投票,但仍親臨投票,則原先的信件投票作廢。 

三、在〈宗委會〉委員選舉方面,最高票的二十一人,當選為〈宗委會〉委員,其中七位得票最高者,當選為核心小組處長;在〈華光功德會〉會長與各組組長的選舉方面,由最高票者當選為〈華光功德會〉會長與各組組長。 

四、關於〈宗委會〉委員選舉結果的名次,如果第一到第七名不只七位,則專對第七名的同票數者,進行重選。如果第一到第二十一名不只二十一位,則專對第二十一名的同票數者,進行重選。直到第一到第七名只有七位、第一到第二十一名只有二十一位為止。另關於〈華光功德會〉會長與各組組長的選舉結果,如果最高票不只一人,則專對最高票的人選進行重選,直到僅有一人當選為止。在進行重選方面,只有在現場的親臨投票者,才有投票資格。 

五、信件投票的方式:先圈選好「信件選票」(附件),並予簽名(請務必簽名,共四張,需各簽名一次。若未簽名則成為廢票),再將「信件選票」放入信封中,並在信封上註明「選票」二字。收件期限為九月十日(宗委會辦事處收信日期),逾期作廢。辦事處在九月十日(含)前收到該信後,會留存到九月十八日選舉大會上才公開拆信。(親臨投票為不記名投票,信件投票為記名投票。) 

六、選票中,「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五屆處長暨委員選舉」最多可圈選二十一位;「華光功德會會長、老人院組組長、臨終關懷組組長、真佛墓園組組長、師尊文集推廣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組組長」的各項選舉,僅能各圈選一位。 

同時,此次會議處長們也討論了〈真佛宗宗委會〉章程的修改議案,並向師尊、師母報告了會議的諸多內容,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教化和指示,使得此次「宗委會核心會議」圓滿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