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

壹週刊雜誌及壹傳媒週刊即時新聞的不實報導

茲因《壹週刊雜誌》最新一期及《壹傳媒週刊》即時新聞(台灣時間六月二十一日)出版的內容中,在篇名為「〈真佛宗〉內鬥 信徒控訴盧勝彥遭接班人爆打」的文章,充斥著虛假、造謠,肆意的污衊、譭謗,並配上不堪入目的漫畫示意圖,將使社會大眾對蓮生活佛、〈真佛宗〉、蓮寧上師、蓮店上師產生極大的誤解。為使所有善信與社會大眾有正確的認知,〈宗委會〉特此發出嚴正聲明:

一、蓮生活佛是清淨的聖者,蓮寧上師是尊師重道守戒的金剛上師,絕無《壹週刊》文章所指稱「內鬥、毆打」的事情。

二、《壹週刊》文章描述的蓮生活佛盧勝彥受到毆打的時間是2016年2月5日,地點是彰化〈卦山雷藏寺〉,現場人物是蓮生活佛、蓮寧上師、〈卦山雷藏寺〉負責人(蓮極上師)。然而,事實是:蓮生活佛在2014年12月23日前往〈卦山雷藏寺〉為壇城做開光之後,便未再造訪〈卦山雷藏寺〉。況且蓮寧上師與蓮極上師皆親自證實從未發生過《壹週刊》所說的事情。由此可知,通篇文章盡是虛構、誣陷。

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執行長蓮店上師,皆敬師守戒,且正積極推動濟世利人的菩提事業,切盼《壹週刊》或其他媒體如有刊登類此相關報導時,能善盡媒體的道德規範,勿未經查證,刊載虛構、誣陷的文章,損及個人或團體聲譽。

四、本宗務委員會對此誹謗行為,先保留相關的法律追訴之權利。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7.6.22

 

釋蓮寧 釋蓮店 共同嚴正聲明

 

日前一群不法惡徒,透過《壹周刊》最新一期報導(NO839期,2017.6.22.出刊),及《壹周刊》即時新聞製作之動畫影片,甚至網路影片、網路文字影射、誹謗釋蓮寧、釋蓮店種種荒謬怪誕之不實內容,在此提出最嚴正聲明警告!!

「造謠誹謗者」刻意穩藏真實身份,用假名化名以卑劣手段,粗鄙言詞來傷害、譭謗、攻擊 〈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並以不堪入目之字眼污辱、譭謗本人釋蓮寧、釋蓮店,其手法之粗俗卑劣,其心惡毒誇張行為,甚至已多次企圖私闖釋蓮店私人住處。(本案已報警備案)

「造謠誹謗者」多次肆無忌憚謾罵〈真佛宗〉出家眾,造成團體,無辜相關人員名譽受損之外,如此近乎瘋狂囂張目無法紀,已嚴重危及人身安全。

釋蓮寧、釋蓮店在此提出共同嚴正聲明警告:關於造謠誹謗等惡毒不實內容,已構成嚴重犯罪行為!本案已於警局備案逐一蒐證中,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在此,釋蓮寧、釋蓮店及〈法明同修會〉眾理事,除了感謝所有的關心關懷之外,也籲請大眾對於未經證實之誹謗文字、誹謗影片勿相信、勿宣傳、勿引述、勿轉載,敬請您用清明的智慧,破除魔障,共同維護〈真佛宗〉尊貴的法脈!

對於一而再,再而三的惡毒不法份子的犯罪行徑,本想以出家慈悲胸懷,不斷給予寬容機會,盼望不法者能回頭是岸,但此次又再以不實報導傷及最尊貴的蓮生活佛,吾等實已忍無可忍,定將此事件之主謀及共犯繩之以法,伸張正義,維護真佛尊嚴!

特此聲明

釋蓮寧 釋蓮店

2017年6月22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