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經投票,隆重選出下屆宗委會處長與委員。

【西雅圖訊】2017年9月18日,〈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假座美國西雅圖〈彩虹山莊〉舉行,在主席蓮悅上師的宣布下,所有的上師進行神聖莊嚴隆重的投票,選出下屆〈宗委會〉處長與委員。

眾多上師也紛紛協助記票、驗票、讀票,展現大眾團結一致地為宗派下一屆的人才選拔,都十分熱情協助。

是日投票、開票、驗票,自午餐後至晚餐6:00之前結束,雖然耗時,但是,大眾均以十分審慎態度,做到最精準完善無缺的記錄。而在最後的倒數幾張讀票,也漸漸進入高潮,全體大眾宛如新年倒數計時。因此,當最後一張選票讀完,全體熱烈歡呼,場面熱鬧莊嚴。

當選的7位〈宗委會〉處長:蓮印、蓮悅、蓮訶、蓮花程祖、蓮旺、蓮者、蓮潔等7位上師。

當選的15位〈宗委會〉委員:蓮僧、蓮東、蓮萊、蓮傳、蓮太、蓮花少東、蓮花慧君、蓮鳴、蓮滿、蓮花璧珍、蓮涯、蓮今、蓮歐、蓮主、蓮伽等15位上師。(其中有2位上師票數相同)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悅上師

臨終關懷:蓮悅上師

老人院:蓮支上師

真佛墓園:蓮花程祖上師

師尊文集推廣:蓮傳上師

弘法人員關懷組:蓮萊上師

我們祝賀新一屆的〈宗委會〉處長與委員當選,也感恩所有〈真佛宗〉上師的齊心協力推廣宗務,盼在根本傳承上師的偉大加持之下, 宗務能蒸蒸日上,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