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2018年將舉辦「教授師、法師教育研習暨聯誼會」

〈宗委會〉為了建立弘法人員的正見,推動真佛教育,提升真佛道場的發展、運作與管理,增進彼此的「真佛情」,〈宗委〉會將再次舉辦「教授師、法師教育研習暨聯誼會」。

〈宗委會〉曾經在2014年5月12日舉行了首屆全體法師聯誼會,由〈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分別就不同議題給予講解和開示,並悉心聆聽法師們的心聲和建言,互相溝通與交流,為法師們解答疑問及提供輔導關懷。最珍貴難得的是,當日師尊和師母將與全體法師共聚晚餐。師尊還特別為法師們做了珍貴的法語開示及加持,令與會所有法師深深感動。

2018年,〈宗委會〉將再次舉辦「教授師、法師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希望大家把握此次殊勝難得的因緣,讓我們再共聚一堂,透過教育研習,讓我們在法教上建立更堅實的知見;透過互相交流,讓我們彼此分享在法務上的寶貴經驗。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有關「活動報名表格」下載方式,請連結到《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全球資訊網》真佛宗官方網址tbsn.org/chinese3,「真佛宗」>「檔案下載」來下載填寫。謝謝。

日期:2018年2月28日 地點 : 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833號。

2018年2月28日 教授師及法師教育研習暨聯誼會 課程表

請教授師、法師先前到攤位領取聚會卡

 9:00            準時開始

 9:00- 9:30     互動遊戲進場(釋蓮喜、釋蓮彥上師帶領)

 9:30-10:00     開業式(會長致詞)及第一堂課「如何有力的推動真佛道場的發   

 9:30-10:00     展、運作與管理」—蓮花程祖上師

10:00-10:40    (第二堂課)「真佛宗派教育的未來展望」—釋蓮訶上師。

休息10分鐘

10:50-11:30    (第三堂課)「弘法人員應當遵守的戒律、威儀、弘法範圍及守 

10:50-11:30     則」—釋蓮東上師。

11:30-12:00     神秘合作(釋蓮喜、釋蓮彥上師帶領)

12:00- 2:30pm  (午餐)與師尊共進午餐

 2:30- 3:10pm  (第四堂課)「如何關懷弘法人員?弘法人員如何關懷大眾同門?」

                 —釋蓮印上師。

 3:10- 3:50pm  (第五堂課)「神通的迷思」(蓮花少東上師)

休息十分鐘

 4:00- 4:30pm  (第六堂課)「真佛宗的傳承與戒律——對違反傳承與戒律的道

                  場、弘法人員或同門向宗委會提報的流程」—釋蓮僧上師。

 4:30- 5:00pm  (第七堂課)「真佛宗派關於募款、義賣、灌頂等相關規則,道場 4:30- 5:00pm        賬目的透明公開管理」—釋蓮潔上師。

5:00- 5:20pm   (第八堂課)「如何做好真佛道場對內和對外的文宣工作」

                  —釋蓮悅上師。

5:20- 5:50pm    教授師、法師分組聯誼

6:00pm           結業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