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

敬告同門:取得聖尊 蓮生活佛「髮舍利」,請審慎辨認真偽及來源,免無枉受損。

依據師佛著作的文集第118冊《天地間的風采》—「髮舍利會生會長」文中提及,弟子請得師佛的髮舍利貯封於舍利塔,頂禮供養。

即可得到師尊法力的加持,乃因「髮」者「法」也。由於師佛慈悲特別交待兩處〈宗委會〉回信中心(西雅圖及台灣)如果有弟子來信索求師佛的髮舍利,能立即賜與回覆,並且「一切供養隨意」。

此為取得「髮舍利」的正確來源。然而若有利用「髮舍利」為贈品為誘因,而實則以商品販賣活動謀圖私利,此非師佛贈「髮舍利」之原意。故購買者不得不慎辨其來源及真偽,以免受害。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9年3月21日

 

 

宗委會教育處徵才快訊

師佛近日寄予眾弟子諸多的期勉,盼願宗派能夠循序漸進邁入教育性的佛教團體。以是「真佛教育」實為〈真佛宗〉彌遠發展的百年大計。完備的教育工作對宗派的影響極度深遠,而編輯一套品質精優的教材更是真佛教育的主體。為此,〈宗委會〉教育處積極廣徵經驗豐富的宗內「編輯專才」熱情加入教育團隊。

秉承師佛教示:「真佛宗是世界式的宗教。廣大無礙的光明遍照。」

〈真佛宗〉為世界性的宗派,當有世界觀的教育體系!「真佛教育網路學院」的架設,將能夠為遍布五大洲的宗內、宗外人士克服了時間與距離的學習障礙,隨時隨地可晉升學習道、顯、密圓融的佛學課程。

熱忱的專才們,感恩您的發心與無私的奉獻,期待您加入以下的教育團隊行列:

1、您擁有「撰寫、潤色、編輯」的經驗嗎?

   請「編輯專才」點擊此志工登記表加入:

   https://forms.gle/ktMpb8GSSr3dfm818

2、您擁有以下的任何一項的專業技能嗎?

  「電腦應用軟體」,「電腦數據輸入(data entry operator)」,「視頻設計剪輯」,「語音人才(國語)」

   請「技術專才」點擊此志工登記表加入:

   https://forms.gle/PYYLHimofw1hiqqQ9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