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未皈依、未受灌頂者請勿翻閱學習!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一、唸清淨咒
二、唸召請咒
       嗡。啊。吽。梭哈。(三遍)
奉請:
南摩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南摩大白蓮花童子
南摩華光自在佛
南摩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
南摩佛母大孔雀明王
(各地分堂可按照自己壇城所供奉的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依次奉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多。
三、大禮拜
四、大供養
五、四皈依咒
南無古魯貝。南無大孔雀明王佛。南無大孔雀明王經。南無孔雀明王海會眷屬。 (三遍)
六、披甲護身
七、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八、唸往生咒(七遍)
九、唸四無量心偈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是慈無量。
願一切眾生脫離苦及苦因,是悲無量。
願一切眾生永住無苦安樂,是喜無量。
願一切眾生棄愛憎住平等,是捨無量。
十、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八遍)
十一、結印及觀想
結印:佛母大孔雀明王印(內縛印)
先結內縛印然後雙手尾指,大拇指合併,手印置胸前。(大拇指是孔雀的頭,尾指就是孔雀羽,中間就是孔雀的身子。)



觀想:先觀空,唸觀空咒:
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大海上面,萬里無雲晴空,先出現孔雀 羽,然後孔雀羽當中有一個白色種子 字「」瑜字。然後變化成一隻金色大孔雀王。
(二)再觀想孔雀的背上有一個白色種子字「」班字變化成白色蓮花。
(三)在白色蓮花上顯現一個金色或白色種子字「」摩字旋轉變化成金色或白色或金白混合色的四臂孔雀明王,頭戴五佛冠。祂的右手第一隻手拿的是白色蓮花,右手的第二隻手是拿著紅色俱緣果。左手的第一隻手是拿著黃色吉祥果,左手第二隻手是拿著孔雀羽。
(四)再觀想孔雀明王天心部放出一道白光,直照自己天心。孔雀明王喉部放出一道紅光,直照自己喉部。孔雀明王心輪放出一道藍光,直照自己心輪,白、紅、藍三光溶入自己身心。
十二、持孔雀明王心咒
持唸珠觀想:(雙手持唸珠置胸前,唸時用大拇指撥珠。)左手觀想成金剛鈴,右手觀想成金剛杵,佛頭珠觀想成多寶佛塔,四粒間珠觀想成四大天王,穗鬚觀想成蓮花手(佛手)。串珠的線觀想成金剛薩埵本性的白光繞一圈。持咒時每撥一粒珠子都觀想成一尊孔雀明王,來到自己面前。
咒語: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一○八遍)
十三、入三摩地
(請詳閱蓮花童子相應法之九節佛風、入我我入觀、數息觀。)
十四、出定
誦讚:世尊大悲心,法體寂滅性,
      大力大作用,功德全具足。
十五、加持其他心咒
十六、唸佛(三遍)
十七、迴向
家園永固,身心安樂,全佛世界,佛法無盡。
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弟子__今依此作迴向。願將修法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祈願師佛常住世間,不入涅槃,永轉法輪,佛體安康。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願一切所求的願望都得到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嗢!
十八、唸百字明咒(三遍)
十九、大禮拜
二十、唸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嗎呢。唄咪。吽。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圓滿。如意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