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

 

讓我們發大菩提心共同持誦「瘟疫度母心咒」,迴向「新冠肺炎疫情速速止息,停止擴散蔓延;所有一切罹病的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療,速速康復。」

當中國一個個城市相繼封城,當人們一個個恐懼無奈,我們能為大家做些什麼?

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地擴散蔓延,從中國擴散到許多鄰近國家, 在疫情的陰霾籠罩時,讓我們以咒音的光芒驅散它——請大家集氣持誦「瘟疫度母」心咒,讓念力聚集的咒音形成強大光氣,阻擋武漢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

在世界各地漸漸出現武漢瘟疫的確診,造成人心惶惶,為了防護,人人紛紛搶購口罩,引致口罩供不應求。這個春節,不僅中國,在其他國家,大家也深居簡出,默默在家過年,鬱悶壓抑,這春季就如此被陰霾籠罩著。

〈真佛宗〉有幸得到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加持,緊急賜授「除瘟疫度母」心咒灌頂,蓮生法王指示:除瘟疫度母的功德:「讓瘟疫不會侵害你,消除一切傳染病、瘟疫。弟子們應持誦『瘟疫度母』咒語迴向祈能消除瘟疫和流感疾病。」

蓮生法王曾經寫道:

「一個人修法,那只是一個人的力量。大眾同修〈真佛密法〉,一同結印、觀想、持咒,或念佛號,和合力量非常大;法力非常大。同修是大眾心力的無量功德聚集,萬德交歸之時,佛菩薩諸尊會慈悲下降,這樣一來,罪障會消除,功德會增長,所求會滿願了!」

因此,在這非常時期,為了武漢、為了自己的國家、親友家人和自身的防護,〈宗委會〉再度呼籲大家集氣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不論是道場或個人,讓我們把咒力聚集起來,讓念力聚集的咒音形成強大光氣,阻擋武漢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

蓮生法王於2月1日大法會中開示,如果允許,祂願意親自到武漢為所有人摩頂加持!這是菩薩大無畏的精神,弟子們除了深深感動之外,我們更以一句句的咒音真心迴向。

您的每一句「瘟疫度母」心咒,都會讓這世界增加正能量的光芒!我們團結一心,為武漢加油!為得病者祈福、為辛勞的醫護人員鼓舞!為這世界祈求平安,免於災難!

讓我們共同持誦「瘟疫度母心咒」迴向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停止擴散蔓延、疫情盡速止息!

◎《瘟疫度母心咒》:

嗡 達拉 都達拉 都拉 南摩 哈拉 喝拉 吽 哈拉 梭哈。

Om Tara Tutara Tura Namo Hara Hera Hom Hara Soha.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