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訊】二○一一年二月十九日晚上,〈印尼密教總協會〉會長劉玉琴師姐於雅加達的〈Mulia酒店〉舉辦貴賓晚宴,恭請《真佛宗》創辦人暨法王作家蓮生活佛與各界貴賓共宴。蓮生活佛特別致贈每位貴賓最新的印尼譯文集—《諸天的階梯》,並一一為書本簽名留念,嘉賓們都非常歡喜,十分珍惜這份贈禮。
是日與蓮生活佛餐會的貴賓有:印尼〈宗教部佛教司〉司長Budi Setiawan伉儷、〈印尼佛教信徒代表大會〉鄒麗英主席、〈印尼佛教協會(LKBI)〉饒仕鑫主席、〈日蓮正宗〉朱源盛主席、〈美都電視台〉Lestari總經理、〈印尼佛教協會〉謝華安副總主席、〈印尼佛教協會〉許國照副秘書長、〈印尼佛教會中爪哇分會〉林萬金會長、〈印尼佛教總會〉許德群秘書長、〈印尼蘇北丁宜旅椰同鄉聯誼會〉張國源主席、〈印尼蘇北華社慈善與教育聯誼會〉廖章然副理事長、〈印尼密教總會陳勇華主席〉……等十多位宗教、媒體、僑領界的貴賓。
此次的餐會是一場宗教界的圓融與團結,彼此交流和諧而愉悅,席間,蓮生法王與貴賓們幽趣交談,不時傳來陣陣喜悅歡笑聲,氣氛融洽。餐後,嘉賓們特別與蓮生活佛等一行人合照留念。
二月二十日中午,由〈印尼密教總會〉陳勇華主席帶領南榜區盧家安、三寶壟中爪哇區曾玉婷、坤甸區林森俊、棉蘭區蓮花良崋、錫江區馮光成、占碑〈圓香雷藏寺〉蓮花衍秋、〈喜法同修會〉蓮花對對、雅加達蓮花偉華、峇里蓮花金山、泗水潘用發與萌菇露蓮花祥福……等各分區主席,與〈印尼密教總協會〉代表們,前來與聖尊共餐,除了感恩聖尊,同時祈請聖尊要常來印尼放光加持。
午餐後,法王蓮生活佛先到遍及全印尼的〈Gremedia書店〉參觀,再抵達〈Taman Anggrek Mall〉書展會場,現場正在排隊等待蓮生活佛簽名的購書人潮,激動地響起如雷掌聲。
首先,蓮生活佛賜墨寶給〈印尼蘇北丁宜旅椰同鄉聯誼會〉張國源主席,做為其舉辦「印中新潮流書藝慈善春節聯展」籌款義賣,蓮生法王並特別為張主席摩頂加持。
〈Gremedia書店〉代表Sulistianingsih於致詞時表示,由於本週舉辦法王蓮生活佛書展,不但現場活動成功,也令書店銷售量大幅提昇。另外,主辦單位亦安排所有參加說書擂台的參賽者與法王蓮生活佛合影。
接著,法王蓮生活佛即進行簽書會,現場搭配專門的印尼傳統樂隊,響起陣陣悠揚的樂音,使得法王蓮生活佛的簽書會,更富文化藝術心靈氣息。多日的書展銷售量高達五千五百本的佳績。雅加達的媒體群:〈訊報〉、〈國際日報〉、〈商報〉…等各媒體記者與《真佛宗》的中央文宣—《燃燈雜誌》、《真佛報》記者均聯袂拍攝採訪。
最後,主辦單位祈請法王蓮生活佛特別加持現場大眾,所有善信於現場長跪,場面莊嚴肅穆,為此次雅加達為期近一週的「蓮生活佛書畫展」圓滿地暫告一段落。

1蓮生活佛特別致贈親筆簽名的最新印尼譯文集《諸天的階梯》予每位貴賓。
2(由左至右)〈印尼蘇北丁宜旅椰同鄉聯誼會〉張國源主席、〈美都電視台〉Lestari總經理、〈印尼佛教信徒代表大會〉鄒麗英主席,皆得到蓮生活佛親自簽名文集。
3於〈Taman Anggrek Mall〉法王蓮生活佛簽書會場踴躍的人潮。
4蓮生法王於書展會場為「印中新潮流書藝慈善春節聯展」籌款題賜墨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