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等法師
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至三月四日,《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印尼,巡迴雅加達、坤甸、棉蘭、巨港、泗水等地的「盧勝彥書畫展」,並親臨在棉蘭的〈印尼大燈文化總部〉及十八個《真佛宗》道場開光、加持,一切成功圓滿順利。
蓮生活佛此行蒞臨〈印尼雷藏寺〉、〈印尼密教總協會〉、〈大音堂〉、〈印尼密教總會〉、〈彩虹同修會〉、〈圓潤堂〉、〈圓信堂〉、〈真德雷藏寺〉、〈圓輝堂〉、〈三尊雷藏寺〉、〈三寶壟雷藏寺〉、〈禮善雷藏寺〉、〈圓月堂〉、〈棉蘭雷藏寺〉、〈聖輪雷藏寺〉、〈光明雷藏寺〉、〈明觀雷藏寺〉;並為〈慈園雷藏寺〉、〈蘇北雷藏寺〉點地,舉行動土儀式,加持雅加達〈華光敬德學校〉及巨港〈敬恩學校〉;並接受報社記者及電視台、廣播電台的多場訪問。所到之處,人潮洶湧,印尼弟子們的熱誠,表露無遺。
各地主辦單位,廣邀宗教政要僑領等貴賓與聖尊蓮生活佛結緣,更精心策劃各場感恩宴表演,真佛弟子們全心投入勤練歌舞數月,並用最美好的妝扮供佛,令與會眾人如沐春風,感受到大日如來歌舞華鬘般的虔敬與歡樂自在。
二○一一年二月十九日由雅加達〈華光敬德學校〉擔任的第一場感恩宴,整場演出一氣呵成,由該校學生完整呈現蓮生活佛文集的精神,可圈可點;首先出場的幼兒班小朋友們,穿著傳統服飾,十分亮麗可愛,舞蹈動作節奏分明,變化豐富,難得他們都記熟了;而小學、初中和高中的學生,則以團隊方式出場,緊扣蓮生活佛文集主題,用歌舞呈現不同情境,充分展現印尼各民族的服飾和歌舞特色,令人印象深刻;「千手千眼觀世音」是難度頗高的團體舞蹈,學生們的演出毫不遜色。〈敬德學校〉的這場表演,令人非常感動,不但因為他們的誠心,更因為是看到了《真佛宗》未來的希望。
聖尊蓮生活佛應邀致詞時說:「感謝〈印尼密教總協會〉、〈印尼密教總會〉、〈華光敬德學校〉。我離開台灣時,師母特別交代要問候大家好!今天覺得非常感動,〈敬德學校〉發展非常迅速,希望將來有大學、碩士、博士班的設立,在印尼永遠有〈華光敬德學校〉。非常感謝今晚所有的人,非常感謝這樣的場面,我覺得《真佛宗》在印尼的大地上,一定會發出最大的光芒!謝謝大家!」
三月四日,在泗水〈光明雷藏寺〉的圓滿感恩宴,也頗具特色。有弟子現場表演沙畫,畫出婆羅浮圖,畫出佛陀,五指大放光明遍照世間,贏得眾人熱烈掌聲;還有以皮影戲的效果,表演抽象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笑果」特佳。更有印尼的四位金剛上師—蓮飛上師、蓮祖上師、蓮洪上師、蓮花慧君上師,為迎接師尊再度蒞臨印尼,加強陣容,邀請蓮元上師加入,這是最受歡迎的號外!
在感恩宴上,原本安排傳心燈的儀式,聖尊蓮生活佛開示說:「每人心中都有心燈,不用再傳。是要教每一個人傳給別人,而不是師尊傳心燈,大家繼續傳下去就可以了。」聖尊蓮生活佛再次祝福印尼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感謝感恩〈印尼密教總會〉、〈密教總協會〉、〈印尼大燈文化〉及每一個雷藏寺的董事、理事和所有的同門,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蓮生活佛此行在五大城市的簽書會上,一共簽書六千冊,〈印尼大燈文化〉在五大書展總計售出高達二萬冊的蓮生活佛文集,成果豐碩;聖尊此行廣受各方尊崇,為再度蒞臨印尼傳「時輪金剛大法」及《真佛宗》在印尼的深耕發展,打下穩健的基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