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義真佛學會

〈三義真佛學會〉前身為〈三義同修會〉,位於苗栗縣三義鄉溪湖村,就在鯉魚潭水庫附近,是一處難得的風水寶地。緣起於蓮翰金剛上師募款於本處建造珍貴的如意寶塔—尊勝咒幢;咒幢在二○○一年春完工,讓同門及住山行者能時時繞塔,消除業障,增長功德、智慧,莊嚴色身,利益廣大眾生,遂萌起成立同修會之意。
〈三義真佛學會〉於二○○二年三月十日正式成立同修會,並向〈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提出合法道場之申請,於二○○二年十一月十日通過,成為《真佛宗》合法道場之一;二○○七年一月二日〈宗委會〉核發道場證書,同年一月七日,道場同門洪兆基醫師受師尊授封為講師。二○○八年七月二十日向政府申請,正式成立〈社團法人苗栗縣三義真佛學會〉。
期間,蒙聖尊蓮生活佛慈悲,法駕蒞臨道場二次。二○○六年二月十三日聖尊師佛第一次法駕〈三義真佛學會〉,師佛除了法語開示、解答同門諸多修行上的問題外,師佛當時即確認道場建寺基地方向及地理無誤,事後賜下「解脫。菩提。真如」及「三乘菩提法。義諦佛口傳」等墨寶。
師佛第二次法駕時(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三十分),開示真如、佛性,述說六識污染是解脫之障礙。當日賜下墨寶—「三輪體空。義諦絕妙。弘揚真佛。法開雙蓮」,並確認、加持道場在今年十月十一日動工。師佛囑咐道場東北角是結穴地,應建造吉祥物,作有效的利用。師佛更慈悲加持傳承光明燈、普巴金剛杵、七珍八寶座、摩尼寶珠,作為本道場鎮山寶及傳承信物。
對於師佛二次法駕道場的開示,在本道場同修的同門們談起時,大家的覺受一致認為—「我們所作的一切,師尊都知道。」師佛第一次法駕時,當時同修會正值研討【金剛經】、談論「真如佛性」之期間,而與師佛所賜之墨寶—「解脫。菩提。真如」完全符合;第二次師佛法駕所賜之墨寶,其中「三輪體空」是真如,「義諦絕妙」是佛性,「弘揚真佛」是期許,「法開雙蓮」是目標,與本道場同修研討的方向同出一轍。師佛真是名符其實的「正遍知」,令弟子們感佩不已。
〈三義真佛學會〉努力的方向與未來期許,就如本道場的「功德發願文」所述:願以所修功德,供養具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祈願師佛健康長壽,長轉法輪,永住世間,利益眾生,〈真佛密法〉傳承永續,〈真佛密法〉廣遍流布,祈請師佛普攝有情,悉證無上菩提。並以此功德,上供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祈願自己、金剛同門及一切有情,永無障難,當下明心見性,與具恩根本傳承上師身、口、意三密相應,無二無別,同證無上菩提。復願國泰民安、社會祥和,建立人間淨土,莊嚴真佛世界,大吉祥,大圓滿,一切成就來自根本傳承上師,一切成就在於利益眾生。願以此功德,迴向諸眾生,消業增福慧,圓滿勝善根,國境永平靜,風雨常調順,一切諸災難,悉皆盡除滅,眷屬慶安樂,先亡獲超生,善願皆成就,頓悟無生忍,永離輪迴苦,同證無上覺。
很慶幸的,師佛法座下,已有很多相當證量的弟子,有很多道場,都積極的轉動真佛大法輪,就如常來往的〈金極雷藏寺〉、〈法音雷藏寺〉,以護摩為主修;〈太平同修會〉以地藏菩薩千燈供、千佛洪名禮懺為主修;本道場則以持明為主修。修持以後,百花齊放,千家共鳴,三十年後,師佛九十六歲,五百萬弟子,個個都是「蓮生佛」。
〈三義真佛學會〉今年度修持的主軸,除了每天固定的修法、藥師法會、持誦【藥師經】七部、『藥師大灌頂真言』七串珠之外,放生、煙供、繞尊勝塔一千匝等亦是修持項目。其中,繞塔每天約步行二十餘公里,所需時間,男眾以部隊行軍的速度約需四個小時,女眾約需五個小時;行者除了可獲繞塔功德外,同時可持咒,由於尊勝咒幢的巨大能量,對健康、減肥都有幫助,歡迎要減肥的美女加入行列。在山上住一個月,贅肉少三公斤,沒問題。不用怕,一切交給師佛及諸佛菩薩吧!
最後,祈請師佛、歷代傳承祖師及諸佛菩薩大加持,讓眾同門身體健康、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財富速聚、眾願圓滿;菩提心堅固,堅守三昧耶戒,成就道果,佛性自顯,見證真如;具足妙慧法身船,普入大乘、金剛乘,速得大手印、大圓滿,同引眾生入佛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