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每晚做千艘法船的超度未曾間斷,超度時有很多的靈異現象發生,這些故事寫在第290冊《千艘法船的故事》一書中。

文/西雅圖雷藏寺

夕陽落幕,月亮已躍星空,殿內蓮花童子的心咒響徹平靜涼爽的夏夜,大眾虔誠合掌恭迎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到來,為全球四眾弟子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聖尊每晚為逝者做千艘法船的超度未曾間斷,超度時有很多的靈異現象發生,這些故事都寫在文集第二九○冊《千艘法船的故事》一書中,如此已持續近三年,便是以身教示弟子「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蓮花童子無私無別不捨一個眾生的菩提心願。

接著進行你問我答

弟子提問:修習密法二十年,如何在靈覺觀點上能有真實經驗的覺受?

聖尊釋疑:我是在二十六歲蒙瑤池金母開天眼之後才有靈覺。想要在靈覺上有真實的經驗,最重要的是精神統一,所有念頭都沒有,精神集中,便會顯現出來,有時候,顯現一個圓圓白色的般若光,精神統一的專注看,「請祢現出宮殿」,般若光裡就現出彩色,彩色裡面有一個宮殿,然後,「請祢現出四門、本尊、壇城」,本尊會慢慢浮現在壇城裡,在般若光的中心,不但現出宮殿、四個門,還現出壇城、本尊,我就知道這是誰的般若光。

像今天在座有一位同門的母親就看見阿彌陀佛放出閃耀燦爛的光,(同門起身合掌說:父親頭七回門的時候,我媽媽在夢中看到阿彌陀佛帶我父親回來。阿彌陀佛全身放大光明,很高大,我父親變成年輕的相貌。我媽媽很激動的跟我說,阿彌陀佛全身都散放毫光出來!感恩師尊救度!)

若修習密法二十多年一點覺受都沒有,不是代表你完全絕緣不會有覺受,而是需要根本上師稍微加持點一下便能有覺受產生。

聖尊接續講授【維摩詰經】

今日解釋:其所講說乃如雷震,無有量已過量。

瑤池金母給的寺名叫雷藏寺,與維摩詰有關,很安靜的時候,雷是藏起來的,叫雷藏,發揮時就是雷聲震響。「其所講說乃如雷震」,說法會震動人心,師尊說法,很多人心裡都會有覺受,像雷一樣的響動,也會有感應、感動,自然的淚流滿面。

聖尊接續講述「無有量已過量」:大菩薩說法不受時間跟空間的拘束,佛陀說「一口清凈水,八萬四千蟲」,兩千六百多年前的印度,科學還沒有那麼文明,沒有顯微鏡,佛陀就能夠知道水裡面有細菌。佛陀講「三千大千世界」,那時候沒有望遠鏡,佛陀就能夠知道三千大千世界。

【阿彌陀經】裡面講,「從是西方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曰極樂」,也就是經過十萬億個世界,才到了極樂世界。有很多大菩薩,前知五百世、後知五百世,過去、現在、未來三世都了解。

「無有量」,沒有辦法量,「已過量」,已經過量,也沒辦法量。三千大千世界,在空間上來講,沒有辦法量;了解過去、現在、未來,時間那麼廣,也沒辦法量。佛教有一句話,「豎窮三際,橫遍十方」,就是過去、現在、未來全都連起來,十方法界全都能了解,佛法能夠這樣。

同修後,聖尊慈悲為新皈依弟子做「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開光佛像及拂塵加持與會大眾。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以身教示悲憫救度無盡蒼生的菩提心量,以般若智慧教導弟子覺而不迷的從染污中回歸清淨自性!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