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慕慈.溫哥華訊】二○一○年六月十三日,〈菩提雷藏寺〉舉辦「黃財神祈福增益護摩法會」。恭請釋蓮聞金剛上師主壇,同門善信踴躍參加。法會壇城布置殊勝莊嚴,供品精緻珍貴,顯見眾等用心供養黃財神。
法會開始,主壇蓮聞上師專注演化祈福增益大手印,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護摩主尊黃財神,佛菩薩諸天,護法龍天下降放光加持。在維那帶領下,眾人誠心誦唸「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手結黃財神手印,意念集中觀想自身與護摩火和黃財神合一,在咒音中融入火光三昧。
法會後,蓮聞上師開示:在天上界以四大天王最富有,在地上以山神、地神最富有,在海裡、湖裡、井裡以龍王最富有。天上界最富有的黃財神—「針巴拉」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我們做黃財神護摩,是以火的供養,供養黃財神;祈願今天來參加的諸同門善信,一切所求都能如願達成,智慧和福分增長,熄滅一切災難、厄運,家庭圓滿,如意吉祥。財神密法感應非常快速。眾生修福應向黃財神學習祂的密訣:「施福眾生無間斷,解救貧苦賜財福。」令眾生歡喜。
開示後,蓮聞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儀式,並加持大悲咒水,並為與會大眾做「黃財神賜福灌頂」。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力加持下,人人法喜充滿,輕安自在,法會在歡愉聲中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