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妤法師.西雅圖訊】二○一○年五月八日晚,〈西雅圖雷藏寺〉由釋蓮嶝金剛上師帶領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並在同修中加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及慶祝母親節,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親臨與會,雷藏寺上師、法師們及眾同門,無不歡欣鼓舞慶賀所有的母親們,佳節愉快!
同修後,蓮彥法師與眾分享從「小我」融入「大我」之中。蓮嶝上師則開示:學佛的行者要能靜慮,才能看清生活本質,讓佛法落實在生活上,去對治「貪、瞋、癡、慢、疑」。當行者「貪念」升起,會覺得生活物質永遠不夠,而使心靈變得狹窄;「瞋念」升起時,易捨棄菩提心且常為小事生氣;「癡念」升起時,常會做出愚癡行為;「慢心」升起時,容易看不起別人;「疑心」升起時,會失去靜慮的心而得不到安詳。上師並以故事一一舉例,詼諧有趣,讓與會大眾心領神會,笑聲連連。
接著,師母慈悲開示說,在這感恩母親的節日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比送任何東西有意義。師母並與眾弟子分享自己工作的點滴與心得。敬愛的師母默默肩負《真佛宗》法務,辛勤卅八年之久,並推動各國翻譯師尊文集,讓世界更多眾生能蒙受真佛法益;而師母親切的話語,幽默與風趣,令眾弟子們對這位推動真佛搖籃之母,深感溫馨與感恩。最後,師母也祝福所有的母親們,佳節健康愉快。
在恭請師母切完蛋糕後,大家合影留念,雷藏寺並致贈每位母親一朵康乃馨,以表敬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