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第十二屆董事會選舉圓滿成功

■文∕西雅圖雷藏寺

 

二○一六年十一月七日晚上八時三十分,〈西雅圖雷藏寺〉於大雄寶殿舉行第十二屆董事會選舉,與會出席的有〈西雅圖雷藏寺〉眾常住上師、法師以及鄰居賴慕賢師兄暨夫人黃菊芳師姐亦參與盛會。

投票開始,除按照往例有條理的依既定程序進行選舉流程外,更敦請與會諸位,每個人皆踴躍發表意見交流,所有參與人員無不對廟務及個人工作崗位發表想法及心得,

最終選舉結果,依據最高選票統計: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副住持:釋蓮潔上師,秘書:釋蓮花璧珍上師,監院:釋蓮靈法師,財政:釋蓮茲法師五位皆續任。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曾說過:

「〈西雅圖雷藏寺〉是很標準的選舉,是靠選舉選出各執事,一代一代的傳下去,只要沒有私心,像無雲晴空一樣,那一種相對合起來的,你的心就是像無雲晴空的那種心,人生之中,不要白活空度,自覺做了有價值的事情,把功德留給下一代,替人民做了事情,更讓佛法傳播出去,」

於此盼望,諸位董事成員能荷擔如來志業,手扶蒼生之慧命,立德立言,廣度有情,選舉最後,也在新任董事會成員與與會大眾合影下圓滿成功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