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懺悔謙卑的心禮梁皇懺,

力行實修身口意清凈光明。

■文∕蓮花一蕾

懺中之王梁皇寶懺舉處罪滅,

冥陽兩利清淨光明福慧俱增。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一年一度,難得殊勝的「梁皇寶懺盛大法會」,從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起至十月三十日,隆重展開﹔此次一系列的法會,以「藥師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治病、超度、護摩法會」揭開序幕,藍天白雲、秋高氣爽的氣候與所有義工、同門、善信大德的發心共同迎接,甚是熱烈。

法會由〈白雲雷藏寺〉釋蓮鳴上師、釋蓮熅上師主壇。釋蓮則法師、釋蓮芳法師護壇。以及〈白雲雷藏寺〉理事會、助教、眾義工護持﹔承蒙師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之大力加持,慈悲放光,法乳灌注﹔與會眾等均同沾法益,法喜盡現,法流源源‥‥‥‥。

《梁皇寶懺》堪稱懺中之王、懺中之懺、懺中之寶,懺本中的佛菩薩名號之眾多,解析拜懺的意義,需具備的供品,最重要是身、口、意的力行,實修,和百分百的 「心」念,實是《梁皇寶懺》拜懺中確實要具備的,也是《梁皇寶懺》之所以珍貴、至尚、殊勝之所在。

同樣的懺本,尊貴的佛菩薩名號,在釋蓮鳴上師、釋蓮熅上師的指導唱誦中格外的悅耳、清新、舒暢。沉重的業障消除、穢氣散去、光明灌照﹔直接感受到師佛的攝召力、加持力、清淨力﹔冥陽兩利,非隻字片語所能形容。

十卷懺法由開懺至結懺,保持著精進、懺悔、謙卑的心,一刻也不敢怠慢,大家群策群力,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圓滿告一段落,吉祥如意。其間釋蓮鳴上師及釋蓮熅上師以淺詞深義的開示大眾,帶入自身的修行心得與人生、生活、經過中的體驗﹔令大家又一深刻的理解、明瞭、深信拜懺的意義,更植入師尊苦口婆心,不厭其煩,慈悲開示我們〈真佛密法〉,真實佛法的佛心。懺悔心、感恩心、菩提心不由齊湧而上﹔感恩師佛再感恩﹔感謝釋蓮鳴上師、釋蓮熅上師主壇。感謝維那釋蓮則法師、釋蓮芳法師,馬助教、蓮花靜琪助教,蓮花顯義師兄的鐘鼓唱誦,蓮花恩強師兄的統籌﹔理事長蓮花嘉淇師兄護持。感謝所有供齋功德主,香積廚所有義工提供的流水席飲食,供品組、清潔組。更多謝與會大眾共同發心,功德兼備﹔盛會於〈金稻皇宴餐館〉中的感恩宴中圓滿吉祥。清淨光明永續。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