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銀花飄滿天。財滿禪妙慶新年。

■文∕蓮桓法師

二○一七年加拿大滿地可〈禪妙同修會〉賀新禧,力邀美國〈彩虹雷藏寺〉監院釋蓮萬金剛上師主壇三場法會。一月十三日「真佛寶懺大法」把過去罪障洗滌清淨,身心光明迎新歲。上師開示:《真佛寶懺》是密教的懺法,把所有的懺法濃縮為精華,加入密教的觀想及咒語,及師尊心中流露的【真佛經】,能消災賜福,懺本雖少但包含廣大。修行要有修為,不是白講,要真正做出來才有力量。

一月十四日上師主持紅財神及十五日大福金剛二壇護摩法會。冬季的大雪不減信眾參與的熱情,火光紅紅。上師帶來特製的供品及同修會和各同門準備的主尊喜歡的供品,充足表達對主尊的虔敬。上師演化手印迎請主尊感應下降,賜福與會大眾。上師法會後分享心得,開示象頭紅財神的由來,及指出紅財神火供中差點熄滅,跟上師來滿地可弘法所遇到的障礙,差點來不了,很是吻合。

大福金剛火供法會後,上師說出自己剛開始做火供,是在〈彩虹雷藏寺〉護摩殿旁建一小屋,上師學習了三年火供,所以對護摩有一定的了解。上師指出護摩先要想出主尊需要什麼,供佛就要有珍貴的珠寶、香水、檀香等;供護法要酒、肉、有刺或棘的東西;天神財神供甜點食物,好似人間美味;超度供冥紙、蓮花,是供需要的東西,不是有供品就可以,要因應需要;例如要治病就供藥材、藥丸,開心果代表開心,髮菜代表法力、發財,花生代表福慧增長,白芥子可增長白業,黑芥子可消除黑業,鹽可去小人災難,供螺可增加妙音,供油可得財富。看需要而用不同的供品。

火供要用易燒的東西,使火猛烈,供品易燒化。供品亦要有變化,三次下爐供品不要一成不變。上師用了兩個星期準備護摩供品,並教導做火供,要自問自己準備的供品可不可以請主尊下降,不是有供品就可以請到主尊的,是要用心去準備供品的。修行要用心才能有成就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