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天護摩火溫暖善眾的心,菩薩慈悲靈氣加持有情眾生。

美國北卡洲禪觀雷藏寺「黃財神護摩、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報導

■文∕蓮花新民

二○一七年三月十一、十二日美國北卡洲〈禪觀雷藏寺〉舉辨「春季黃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護摩法會」和「觀世音菩薩法會」,邀請來自西雅圖釋蓮晴金剛上師蒞臨主壇,蓮金法師、蓮誼法師、蓮花麗娥堂主興各同門善信大德發心護持,法會布置莊巖,各式供品非常俱足。

第一天是「黃財神護摩法會」,進行一切順利,護爐的火燒得非常旺盛,火光紅紅溫暖善眾的心懷,三月份的天氣應該是開始回暖的,但當天晚上下了一場飄雪,把整個夏樂特城市布滿白濛濛的雪景中,上師說:白雪代表著清淨,業障消除,光明重現,是上天給我們的灑淨,是與自然界的感應,實在不可思議。

第二天是「觀世音菩薩法會」,法會將近開始的時候,燦爛的陽光從雲端裡湧出來,又再次回到春天的氣象,艷麗的光芒給大地無限生機,給眾生充滿無限的希望,實在是佛菩薩給我們的慈悲加持。

在法會期間,當大家誠心唸誦觀世音菩薩名號時,有部分信眾有不同的感應覺受,有說感受到微微電力接觸,有說頭部麻麻的震動,更有信眾感應過去世親人,而悲傷痛哭不已,實在令人感恩佛力加被,靈氣充滿整個大雄寶殿,感恩菩薩慈悲心懷,憐憫有情眾生,感應道交不可思議。

法會後,上師更為一對新婚的美國人,用佛教儀式為他們做福証,為他們開示相處之道,如何互相尊重,互信互愛,分擔家庭責任,照顧對方,希望運用佛法的智慧,來維持幸福美滿的家庭,上師鼓勵大家好好學習修密法,遠離煩惱,離苦得樂,出離三界,最終成佛。最後上師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的義工們及全體同門、善信大德,更加感謝師尊慈悲和諸佛菩薩的加持,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