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滿天,虹光彌漫,山色淡雅,莊園靈秀。

■文∕鄭惠玲

2017年度芝城雷藏寺西雅圖朝聖之旅

〈芝城雷藏寺〉諸多同門於六月十六日(星期五),天尚未破曉,即已分批踏上為期三天的西雅圖朝聖之旅;自二○一四年起,本寺的一年一度齋僧朝聖之舉已持續四年。本寺理事會於今年五月初即開始籌劃二○一七年西雅圖之行:組織團隊,訂購機票,安排車位,預定旅館,選擇餐廳等。週五甫下飛機,顧不得西雅圖的湖光山色,直奔〈西雅圖雷藏寺〉禮佛,與師尊及眾弘法人員共進午餐,餐畢,眾等跪排接受師尊摩頂。下午同門分別選擇瀏覽當地風光或留在祖廟修法,時而接受大殿靈氣之潤澤,時而徜徉庭院沐日浴月。晚飯後再次接受摩頂矣,來自世界各地之同門盡情發揮才藝表演供養師尊;本寺會計理事以一曲女高音供養師佛,負責文宣之同門亦供養一首輕快的七○年代歌曲和即興舞步搭配流行歌曲踩踩踩。表演結束,眾等在密院前聆聽師尊深具法味的話家常。真是一個愉快溫馨的週五。

翌日六月十七號週六上午在祖廟禮佛及參加午供矣,再次與師尊和弘法人員共進午餐,餐畢依慣例接受師尊摩頂。爾後利用短暫的午後三個小時造訪西雅圖數個重要觀光景點,接著專程回廟與師佛共進晚餐和參加同修。當日本寺三十餘位同門出席西雅圖週六晚間之同修。目睹佛顏(師尊),參加眾多弘法人員出席之同修,置身靈氣充沛之祖廟大殿,此時此刻何等珍貴?若非數世之緣,焉能在此齊聚一堂?

隔天六月十八號周日上午,大夥兒直赴〈彩虹雷藏寺〉。沿途白雲連天覆青山,林木高聳映湖面。甫抵山莊,眾等各自忙著報名護摩,參加主祈,請購冥陽兩利之資糧,諸如供品金紙、蓮花、護摩木等。迨完成所有的報名手續,利用空檔沿著小徑至師嬤菩薩和尊勝佛塔處禮拜,複繞塔與造塔。繞塔功德殊勝行,造塔功德亦如是。下午三點在護摩殿參加師尊主壇的彌勒菩薩護摩,師尊當年曾說過,報名彌勒菩薩護摩主祈者,將來龍華三會將得當來下生佛的彌勒菩薩親授記,未曾報名彌勒菩薩護摩主祈者,將來有機會參加彌勒菩薩護摩,切勿錯過當主祈者。清雅的〈彩虹山莊〉,宛如人間仙境,唯有緣者置身於此。

彩霞滿天,虹光彌漫,

山色淡雅,莊園靈秀。

護摩法會結束後,朝聖團立刻趕往餐廳布置場地,迎接師尊、師母和眾上師、法師之蒞臨。席間本寺理事代表,呈上一顆芝城之星予師尊祝壽。中文學校義工亦製作三張生日賀卡,集合了本寺同門、師生、家長之簽名,由本寺理事代表呈現師尊、師母。與師尊、師母特別聚餐,何其有幸!身為真佛弟子幸哉!幸哉!吾等皆是蓮花童子,切記敬師、重法、實修、守戒,讓我們每一位弟子在摩訶雙蓮池的本命蓮花都綻放芬芳。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