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印雷藏寺五週年誌慶   舉辦法會遊藝會及晚宴

■文∕加拿大多倫多淨印雷藏寺

加拿大多倫多〈淨印雷藏寺〉自恩蒙 聖尊蓮生活佛在二○一二年十月十三日開光安座,一晃眼間,已經有五年。為慶祝五週年誌慶,〈淨印雷藏寺〉除了在十月十五日(星期天)舉辦「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外,還特別在法會前一天十月十四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在廟前廣場舉辦遊藝會活動,與鄰居及嘉賓同樂。

雖然氣象局天氣預告遊藝會當天會下雨,而且在前數天亦一如預測整週會不斷下雨。但〈淨印雷藏寺〉的同門非常有信心,在遊藝會的時間,一定得到師尊及佛菩薩的加持,不會有雨。所以縱使遊藝會是戶外活動,〈淨印雷藏寺〉的同門從來沒有計劃取消是項活動,或改在室內進行。

事實上,在整個遊藝會期間,天朗氣清。原先地面上,還有一點因晨早時微雨後的水漬。但當遊藝會開始前,忽然陽光普照,連地面上的漬水,亦被陽光所蒸發,沒有影響遊藝會的進行,尤其是在廣場上的表演。直到遊藝會完成後,大家已收拾清理好場地,才從天上灑下一陣子微微點點的法雨甘露。師尊與佛菩薩的加持力真不可思議。

當天出席遊藝會的嘉賓有士嘉堡區的國會議員Salma Zahid,省議員Brad Duguid,及經常與〈淨印雷藏寺〉合作的慈善機構代表|〈心臟及中風基金〉(Heart & Stroke Foundation),〈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 及〈加拿大紅十字會〉等。其中,心臟及中風基金和仁人家園更特別助興,擺設遊戲攤位。

國會議員及省議員分別致詞恭賀〈淨印雷藏寺〉五週年誌慶之餘,更特別感謝〈淨印雷藏寺〉過去多年在社區默默耕耘,提供大量的社區及公益服務,令不少居民受惠。充分體現了佛教淨化人心及促進社會和諧的理念。亦為推廣加拿大多元文化及跨種族泛宗教的共融盡了很大力量,堪為表率。兩位議員更分別致贈感謝狀予〈淨印雷藏寺〉。

〈淨印雷藏寺〉的遊藝會除有自設及其他機構的遊戲攤位外,還有同門表演醒獅、唱誦佛咒、旗鼓扇舞的綜合演出,以及免費美食款待嘉賓訪客。另外,大殿亦開放給訪客參觀拍照。並有同門為訪客講解,使訪客能更深入認識師尊蓮生活佛,〈真佛宗〉及〈淨印雷藏寺〉。

 

當天的遊藝會還有〈新時代電視台〉派員採訪,並於當晚新聞時段報導。另加拿大的〈明報〉,亦於較早前在報紙的專頁上分兩期大篇幅向該報讀者介紹〈淨印雷藏寺〉的建築,法務及慈善活動。

遊藝會結束後,〈淨印雷藏寺〉的同門便馬上收拾清潔,再布置翌日的法會及隨後的聯歡晚會。

以大白蓮花童子為主尊的護摩法會,在出席的同門善信一片精誠的感恩心緒下,珍貴的傳承法流隨著主壇釋蓮雄金剛上師演化的手印,及大眾的咒音,而貫注整個壇城,加持每一個人。

法會後,是一年一度的「週年誌慶聯歡晚會」。〈淨印雷藏寺〉的同門再一次以精心設計的節目娛己娛人。醒獅、歌舞,維肖維妙的模仿比賽,配合中西合璧的戲劇,出人意表的鼓樂歌舞,遊戲等等,無不一一令人忍俊不禁,或擊節讚賞,或樂在其中。

當然,連續兩天的活動,事前的籌備、聯絡、練習、彩排,都是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心力。然而,〈淨印雷藏寺〉的同門都非常樂意地去做,亦充分發揮出群策群力的團隊精神。無他,這一切都是為了真實體現: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

感恩無上尊貴的 師佛蓮生聖尊慈悲加持〈淨印雷藏寺〉的建立,祈求 無上尊貴的師佛加持〈淨印雷藏寺〉法幢高豎,真佛傳承放大光明,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