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妙文宣.滿地可訊】二○一○年十月九日,加拿大滿地可《真佛宗》〈禪妙同修會〉啟建「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並恭請釋蓮轅金剛上師主壇,地點在〈禪妙墓園〉,位於湖景園墳場。
一大清早,法師、助教及義工們即前來幫忙布置壇城,蓮轅上師也親臨指點場地的布置及結界。現場壇城讓人感到莊嚴、神聖、心神統一。同修會為方便各界善信大德參加法會,還提供由唐人街至墓園的免費巴士接送,並供應免費的午餐。
是日天氣晴朗,太陽高照,郊外的清新空氣,令每個人都感到非常的舒服。當法會開始,迎師組莊嚴地迎請蓮轅上師上法座,主持「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並由蓮花益民法師、蓮恬法師、蓮花月娥助教、蓮花秀華助教護壇。是次法會,護摩爐火燒得很猛、很旺。
法會後,蓮轅上師開示時表示:此墓園的眾靈,生活在黑暗中已數百年之久,今因《真佛宗》傳承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佛光大力加持,使祂們感到安寧、快樂、舒適,連山神也來請求皈依聖尊蓮生活佛!
上師強調,平日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敬師、重法、實修」,當我們在行法時,就能承辦一切法事。
此次法會極殊勝圓滿,整個墳場的靈眾,均能得聞佛法及受佛光加被,感謝師佛的慈悲佛光注照。
二○一○年十月十日,〈禪妙同修會〉再度恭請釋蓮轅金剛上師主持一壇「藥師佛暨十二藥叉神將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法會在下午準時開始,在鐘鼓齊鳴聲中,蓮花月娥助教、蓮花秀華助教與迎師組共同迎師;法會由蓮花益民法師、蓮恬法師護壇。法會依照〈真佛密法〉之「藥師佛法會儀軌」進行。
法會後,再恭請上師加持延生位、往生位及令牌等。上師在開示時強調,因果業障病是很痛苦的,期勉大家要避免造業。上師並舉了許多真實的例子,證明因果病的可怕及聖尊的慈悲救度。每個弟子要每日一修或誦一經、一咒,這是做弟子的本分。
最後,法會圓滿結束,法喜充滿。
感謝聖尊放光加持,感謝蓮轅上師專程前來滿地可及多倫多弘法,以及感謝從美國及安大略省闔家及個人前來的同門,同時也感謝〈禪海雷藏寺〉的同門前來護持,以及本會的義工同門,謝謝大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