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大醮法會殊勝

■文∕蓮花四妹

六月三十日,在北加州 Oakland主壇「羅天大醮」法會,師尊蓮生活佛首次又是畢生一次的法會,訊息傳出震動十方法界的靈界及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人人歡心,踴躍來參加,意料不到,我也不例外,原本的我希望渺茫,雖然心中萬分渴望,每一天在修法中,默默虔誠祈禱師尊賜福,大慈大悲的師尊,不放下任何眾生的誓願,終於有求必應,有機緣隨著同門一起去參加法會,聽聞此的「羅天大醮」法會,師尊、佛菩薩、護法的威力十足,平等慈悲供養及接引祈十方法界均安。

法會數月前,師尊宣布真佛眾弟子們盡量誦經、持咒迴向此殊勝的法會,當時的我,悉知此法會大威力時,趁在法律學校工作時,每一天將〈尊勝雷藏寺〉報名表,翻印數十多張,一面工作一面向大家宣傳此法會的殊勝,終於校長、老師們、高職員及同事們人人都填報名表,可證見師尊、佛菩薩的法力無邊,攝引一切眾生,不分種類、不分宗派,人人均可。

抵達法會道場,趁著空閒,東張西望,罕見有這麼多又大輝煌莊嚴的七個壇城,心起歡心,四處拍照,令人不敢置信,在畫面上的我,只拍到下半身子,上半身已隱沒了,四周圍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彩光從上下降,如似佛光,一絲絲的甘露散播道場,我一時驚愕,取給老同學看,她說莫明奇妙的相片,把它刪掉吧!聽了她的話,一時糊里糊塗,就把它刪除掉,當我回來時,打電話去西雅圖找美苓助教時,請問此相片時,得到她的回答:「應該是吉祥相片,為何把它刪除掉呢!」聽完了之後,萬分後悔,不然此文章必有相片見證「羅天大醮」法會的殊勝。

法會完畢之後,大家一起去參加「謝師宴」,整個酒樓坐得滿滿,水洩不通,我們的那一張桌子,恰巧遇到從馬來西亞來的貴賓,是羅律師家人,真的百聞不如一見,他們夫婦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一面吃飯談笑風生,突然我聽到羅律師一喊再喊我:四妹師姐,出去表演,今師尊大家開心,我還說:「不可能,事先沒有登記啊!」羅律師半似開玩笑般的說:「出去跟她們說,羅律師叫妳出來表演就可!」我一時又驚喜,半信半疑立刻上去舞台對著女司儀說:「羅律師叫我出來客串表演行嗎?」那位師姐面對著我很溫和的說:「妳要表演唱歌可以」,但她又說:「哦!兩個月之前為何不先報名呢!」我回答:「一人表演,不好意思」,她笑笑,後來輪到我時,事前沒有預備,一時心慌意亂,一跳上舞台時,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鎮定,別慌張,別出錯,師尊、佛菩薩保佑四妹,終於我將自己近期在學校做工時所自作自創的一首英文歌,順利的把它唱出來,剛巧翌日是師尊的七十四歲大壽,我趁著機會連接唱出三種語言的生日歌來恭賀師尊,見到師尊開懷大笑,人人歡笑,開心,今天的我出來扮個小丑又如何呢!只要大家都開心,無所謂!

雖然我有福分去參加此法會,亦有美中不足,報名法會時,已晚了一星期,只能參加四日,一日遊跟隨著師尊的巴士團已滿額了。趁著有一日的空閒,當來法會之前,很幸運能聯繫到在越南時,學生時代的同學,瞬眼間,已有四十六年同窗的老同學,萬分興奮,聽她說許多老同學們都居住在加州三藩市,人人還一直在打聽我的消息,後來大家聯繫後,幾乎天天有老同學打來電話噓寒問暖,人人各自傳相片來我的手機,問我是否還認得出她們,老實講,看到相片中的同學們,很是陌生,人人發福,樣貌變化很大,真的歲月不留人,自嘆問自己,變了多少啊!那一天,大酒店所有的同門到自己所被安排的大巴士上車,預備出發,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酒店裡的大客廳,等待同學,突然在我身後來個大力的擁抱,我一轉身,目睹到一位上了年紀的太太,眼睛望著我,微微笑:「佩珠(學校名字)好嗎!不認得我了」,當時的我非常驚喜,就問她:「妳好嗎,妳好厲害,這麼多年了,還認出我」,她說:「妳沒有什麼改變,只是有點發福而已」,那一天,她駕車先載我去吃早餐,之後,去看山看海。在那海沙灘上,她說:「若是天氣晴朗,從這邊的海,可望去對面的海,可見到三藩市的金門橋」,我當時還很幽默的回答她說:「若下次有機再來時,請妳也帶上一副望眼鏡給我」,她聽完了哈哈大笑,我們照了許多美景的相片,滔滔不絕說出這四十六年未曾講過的話,她還帶了我去海邊吃著名的日本料理,之後又去上山,走山運動消化,傍晚時吃了晚餐時,終於要告別了,我們依依不捨,希望不久的將來,再次相逢,別等多個四十六年了。

感恩,此次加州〈尊勝雷藏寺〉主辦的「羅天大醮」法會,舉辦人及所有的義工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感恩再感恩師尊蓮生活佛主壇「羅天大醮」法會,慈悲供養及接引祈十方去界均安,師尊在法語開示時,曾說:「今天的法會,所有的報名者的祖先們,全部超生」,當時在場數千人,人人歡呼,萬分歡喜,信者得福,師尊啊!辛苦您了,此次法會的翌日,是師尊七十四歲的生日,千人聚餐,節目表演,與佛共慶,人天同慶,人人手持蓮花心燈,光明注照,來慶祝師尊蓮生活佛的慶日,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