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唸滿六十萬遍大孔雀明王咒,能消除累世所有的業障,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八年十月十四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

蓮生師佛開示說,密教裡的孔雀明王,能改定業,是象徵三如來:「受用身」,因為釋迦牟尼佛在祂的過去世當中,有一世曾經當過孔雀王,所以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受用身。「變化身」,【阿彌陀經】裡面提到西方極樂世界有共命之鳥,有孔雀、鸚鵡、迦陵頻迦,其中的孔雀,就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等流身」,孔雀明王本身的根源是大日如來,戴大日如來冠,就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的相等的身。所以,祂是三個佛最主要的合一的變化身。因為有這三佛本身的法力集合在一起,因此孔雀明王能夠改變定業,定數難逃的也能夠轉化,所以大孔雀明王威力無窮。

孔雀明王,是所有明王中現美麗慈悲之相,祂有四臂:

右邊第一隻手持白色蓮花,代表「息災」(消除一切災難)。

左邊第一隻手持黃色吉祥果,代表「增益」(增長一切福分)。

右邊第二隻手持紅色俱緣果,代表「敬愛」(圓滿一切的姻緣)。

左邊第二隻手持多色孔雀羽,代表「降伏」(降伏一切魔障)。

所以「孔雀明王」祂的四隻手是代表息災、增益、降伏、敬愛。人間的一切的願望全部都在祂的手上,此尊可作「息、增、懷、誅」等羯摩法。

孔雀明王的『四皈依咒』:

「南摩古魯貝」,這是「皈依根本上師」。

「南摩大孔雀明王佛」,就是「皈依佛」。

「南摩大孔雀明王經」,就是皈依法。

「南摩孔雀明王海會眷屬」,就是「皈依僧」。

唸滿「六十萬遍」的『大孔雀明王咒』,能消除累世所有的業障,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這是最重要的!唸了『大孔雀明王咒』跟「孔雀明王」相應,可以把佛性發掘出來,真正最偉大的是佛性。『孔雀明王心咒』:「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帝卡。拉拉。梭哈。」(兩者都可以唸,自行選擇一種)

師尊在巴拿馬弘法時,有一天早上,外面的天還是黑的,突然天空出現霞光照射進來,師尊打開全部的窗簾,望向外面,天空有著很多七彩光明的般若光點,裡面坐著神仙諸尊。師尊問:「您們要去哪裡?」神仙答:「去參加〈常弘雷藏寺〉的開光法會。」師尊接著問:「××以前就開光了,你們當時都沒有參加嗎?」神仙答:「沒有。」聖尊再問:「為什麼你們不參加呢?」神仙回答:「××的開光,就是把她所養的鬼送到金身裡面。」

××養的鬼,在巴拿馬〈常弘雷藏寺〉供養的最多,壇城的金身掉漆受損,殘缺不全,唐卡、金身臉相全變樣了。等師尊開光後才改變正常,就連幫忙清理壇城金身的上師、法師們,都有卡陰的現象,他們等到師尊開光後,才化掉卡陰的現象。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宗趣與果。究竟宗趣與圓滿報身自性任運果等,於果時述之,此處暫止;密灌五法竟。慧灌,區分『道、見、宗趣、臨終、果』。(無上密灌頂)」

師尊闡釋:住於因位之界甘露(白菩提是具有七彩光明由口入,不是凡夫白濁污液),依緣之灌頂而得第三灌頂,作為具有能淨於法身之善緣,作熏修串習者。(需是真正的上師,具有無漏、拙火、光明顯現的成就者,這也是受三灌者的條件)

於道壇城輪方便道,需作熏修,譬如須分酥油之濁淨,方能滿足油燈等需要,油需融化、融化需火、燃火需柴薪,所表義之智提升宗趣需以能表喻智,其覺受需樂、樂需融身之界淨分,淨分融需隨貪火,與柴薪喻相同即必需清淨明印等。(現代改以用筆及水,代替觸灌,需道伴一同受灌)

「方便道」者即實印或智印,其口訣有二:「廣道、略道。」有明妃的修法,才可化光成佛,就是即身成佛,例如蓮華生大士。無明妃的修法,是中陰成佛,沒有三灌,例如宗喀巴大師。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孔雀明王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