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揭密因慈悲六道眾生,釋迦牟尼佛住世八十年。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勾財天女護摩火供法會」,並講授《道果》。

蓮生師佛開示教大家看光的方法:首先把眼睛閉上,眼球向左,再向上,向右,向下,順時鐘方向旋轉,就可初步地看光。到了有一天,不用旋轉移動了,光明一樣會在你眼前!

『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麻若哈日啊」是祂的名字。「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就是祂將天下的財富、資糧,賜給我們修行人,這是咒語的意思。所以,祂的名字是「哈日啊」。而「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是祂在撒錢的聲音。

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鉤」,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西方極樂世界淨土之所以莊嚴美麗,是勾財天女以「金剛鉤」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祂把所有黃金引進西方淨土,成為黃金舖地,把華嚴淨土引進七寶行樹,從甘露引進八功德水,把帝網明珠引進建成所有數不清的宮殿。所以,西方極樂世界變成所有佛國淨土中最完美,最富有的淨土。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財神,也是財神的「總持」。勾財天女,可以息災賜福,增加財富,加持升官,可以接引幽冥眾生到西方淨土,可以增加敬愛,可以消除疾病,消除業障,可以勾我們心中所想念的給我們。

像泰國有一位師姐,持咒連續三年,每一個月都中獎二十萬元(台幣),到現在還在中!不過,她身上有一個特徵,就是有一個好寬好闊的嘴巴!還有,美國蓮花梭麥中大樂透,還有兩個,新加坡、台灣都有。

師尊說,祂最近在寫新書,書名叫《我所知道的佛陀》。裡面有一段內容是這樣的:

舍利弗問佛陀:「為什麼您當初在菩提樹下開悟的時候,您為什麼要馬上涅槃,離開這個娑婆世界?」佛陀說:「因為我知道娑婆世界是一個化城,是變化,幻化出來的,不是真實的。所以,我馬上要離開娑婆世界。」舍利弗又問:「為什麼大梵天、忉利天,請您住世,您就留下來,活到八十歲,是什麼原因?」佛陀答:「這個化出來的世界,沒有別的了,只剩下兩個字,慈悲!我因慈悲六道眾生,我才留下來的!」慈悲代表一切,這是佛的菩提心!慈悲,是實實在在的菩提心!不是披著慈悲的外相,搞詐財騙色的行為!佛陀說,人在娑婆世界是酬業。但現在的人卻是在造更多的業!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淨治所生,分三:

一、以聞思戒行淨治。 聞思淨治:由聽聞(顯宗)至金剛乘四續部之間,生殊勝信念,以斷戲論,無畏行於甚深奧義。 戒行淨治:「受十善為始,極辨於此法」,行布薩至圓戒優婆夷之間,以別解脫戒、發菩提心、受菩薩戒等清淨相續。

二、以灌頂淨治:以圓滿領受得四種灌頂而清淨相續。

三、以瑜伽禪定淨治:以瑜伽之力,持氣能攝菩提心者為之。

復次,三種等勻者,為具三種想,即:「身口等勻、具本尊想,所欲等勻、具正法想,加持等勻、具密咒想。」

其又具四種殊勝:身口等勻、具想異之殊勝。加持等勻、具加持之殊勝。所欲等勻、具特意之殊勝。以掌握口訣要訣,善巧方便之殊勝。又,依果為道用,加持三身之法為:身口等勻為加持化身,加持等勻為加持報身,所欲等勻為加持法身。

師尊闡釋:聞思修,就是聽到佛法,去思考,融入自己,佛法變成自己。十善為始,就是慈。聽到佛法,去思考,要守戒,才能還淨!四種灌頂是:瓶灌、內法灌、無上密、大圓滿。修一壇法就是灌頂,非儀式而是召請佛入我,自受灌頂,身口意清淨。瑜伽之力,就是入三摩地,精神統一的力量。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勾財天女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