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表示祖廟雖小,但菩薩很大非常有威靈,所度的眾生遍布五大洲,遍布全世界。

■文∕西雅圖雷藏寺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西雅圖半年多的時間裡,每一個星期的同修和法會,總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同門前來朝聖。聖尊圓滿的慈悲與智慧,極致的攝召力,真的是無與倫比。二○一八年十一月三日本星期的同修本尊是黃財神。為搭配本尊的代表顏色,大家都身著黃衣,與增益的本尊黃財神的顏色相呼應。

感謝聖尊與師母冒著風雨連袂前來參加祖廟的同修會。莊嚴肅穆的同修後,聖尊談到同修主尊黃財神,藏人稱為「針巴拉」,是北方多聞天王的化現,也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祂力量非常大,也幫助我們很多。以前聖尊曾經講過,在天上最富有的是四天王,在海中最富有的是龍王,在大地最富有的是堅牢地神、地母和山神,而人間最富有的應該就是〈微軟公司〉。聖尊回憶曾預言過〈微軟公司〉現在的所在地,是第一富豪的地。〈西雅圖雷藏寺〉的地理是界水止來龍,是〈真佛宗〉的祖廟。聖尊表示祖廟很小,但菩薩很大,非常有威靈的寺,所度的眾生遍布五大洲,遍布全世界。 

聖尊蓮生法王繼續詳細闡釋|《道果》經文:「二、持。其作廣釋:所依完全清淨之實體或智慧明妃,坐遠近合宜處,學觀「色」,以凡夫貪火燃而明點降,諸細微脈中明點動搖,修樂時不漏失,須守護其開張之際,雙手金剛拳交於胸、縮腹、貼脊、眼上翻視、忍密,不實作雙運。」

聖尊開示道:實際上有肉體的就叫做實體。明妃必須要是完全清淨的。

何謂智慧明妃?虛空中下來的明妃就稱為智慧明妃,也可稱為佛母。真正的修行人能攝召虛空中的佛母,那也稱為無上密部,那是完全清淨的虛空中的佛母,實體明妃則是具有明妃的各種特質。

凡夫的欲火可以與拙火互相結合,燃到整個身體,明點就會降下來。但有時明點不一定從眉心輪降下來,因為沒有拙火升上來燃明點,不過是在密輪地方產生欲火,也一樣會降下明點(分泌物)。如看到酸梅或是喜歡吃的東西,口水就會流出來,是一樣的道理。

密輪、心輪、臍輪、喉輪、眉心輪有脈,周身有很多的脈,微血管也算是脈。欲火焚身時,當明點產生而下降的時候,男女全身都會震動的。樂、明點、貪火都會產生出來,這是人本身的一種欲望。明點產生出來,如果是凡夫,一定會漏失。無漏法明點不漏失,可保持全身的光彩,皮膚細滑,不會老化。凡夫明點出來的時候就產生樂,但這個樂是短的小樂。如果是無漏的樂,那是大樂,毛細孔都是打開的,要守護本身的明點不漏失。

密教無上密部,是有結構的,把人原有的貪火欲望變成修行。聖尊曾問佛陀:那不是淫嗎?佛陀答:那是清淨的。有漏的凡夫,是淫;無漏的行者,是清淨。佛陀也說:眾生都是淫中生。無上密已經無漏跟空性能夠結合的時候,就是清淨,是有結構的,會讓你的脈通暢、疾病能夠去除、煩惱去除掉、疑惑也沒有了,甚至有更好的覺受產生出來,你甚至可以看到光,身體會發出光、化成虹光,那就是清淨的法。凡夫所做的是淫,聖賢所做的是清淨的光明。

像宗喀巴祖師完全沒有實體明妃,也沒有智慧明妃,祂自己修行也能夠這樣修。本尊法相應了,本尊會出現來接引。如果一定要即身成佛,自己產生光明後,自己融入虛空中的光,就直接可以成佛。

快樂就是空性,能得到快樂,也能得到空性,由空性產生光明,從樂產生光明。這宇宙的層次,欲界天就是樂,色界天就是光明,無色界天就是空。真正的佛,有快樂、有光明,也有空,三者都包容。 

開示結束後,聖尊為遠來的信眾們賜授「皈依灌頂」,並加持大悲咒水、開光佛像。聖尊不辭辛苦為大家簽名剛出爐的新書《大陰山》,簽書的熱潮熱絡了整個祖廟大殿。聖尊簽書完後,還慈悲為大眾摩頂加持。在秋雨濛濛的寒夜中步出廟門,師徒之情仍然是火熱高漲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