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憶念根本上師住頂,加持力是不可思議的。

■文∕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於二○一九年一月十四日至十九日,隆重啟建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慈悲道場懺法暨瑜伽燄口法會」。《梁皇寶懺》乃「懺中之王」,諸佛菩薩慈悲普護,加持佛弟子於誠心發露懺悔中滅罪除愆。眾人依懺禮拜諸佛菩薩,迴向功德,令怨親債主能解怨釋結,陽居者能除病消災。此懺的功德巍巍,同門善信皆熱烈參與。

本次的法會,邀請到〈彩虹雷藏寺〉的釋蓮喜上師主壇。由祖廟與〈彩虹雷藏寺〉的眾位上師、法師護壇。「梁皇寶懺」開懺當日,許多同門準備了豐盛的供品前來禮拜壇城。祖廟的壇城更是布置了琳瑯滿目的鮮花,還有米、饅頭、水果…等等供品。〈彩虹雷藏寺〉多位上師及法師,都全力前來護持。懺法道場莊嚴祥和的梵唄聲響起,正式揭開了「梁皇寶懺」的序幕。

在出家僧眾慈悲肅穆的唱誦帶領下,經過連續五日的禮拜《梁皇寶懺》,佛弟子們虔心跪拜懺悔,祈願以佛菩薩的慈悲法水,洗滌自身無始以來種種罪業,並且更深刻明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的真理。結懺當晚,許多參與的同門,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結束時的「法喜充滿」,是不可言喻的喜悅,都相約明年還要再來。

拜懺結束後的翌日,即是「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在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佛光大力加持下,釋蓮喜上師主壇,祈請地藏王菩薩降臨壇城,超度幽冥靈眾。由多位出家僧眾,為靈眾施以清涼甘露法水,令其開咽喉,接受法食供養,全部充足飽滿。再奉誦「七如來」吉祥名號,一稱其名,千生離苦。引領眾靈皈依上師三寶,為眾靈悉發菩提心。大眾虔誠唱誦地藏王菩薩聖號,梵聲悠遠,釋蓮喜上師慈悲演化息災、增益、祈福、超度大手印,祈求以佛菩薩的威神力,拔薦幽冥眾生超生出苦,令一切冤孽化解,得度超昇。

法會結束後,釋蓮喜上師在開示中首先談到,她非常感恩當時一出家就留在西雅圖,她與釋蓮彥上師拜的第一壇「梁皇寶懺」就是在〈彩虹雷藏寺〉。她很感謝最初許多位曾經教導過她們唱誦和學習法器的上師、法師們。當然,最感恩的是師尊,因為有祂的加持,她們才有機緣留在西雅圖,得到了許多人的照顧和愛護。

釋蓮喜上師接著又談到師尊最近的一本新的著作《我所知道的佛陀》,當中的一篇文章「內心的吶喊」。師尊在文章中談到祂的「不捨」,捨不得所有的眾生。但在佛陀與師尊的對話當中說道:「時機到了就是到了」,但師尊說可以「創造奇蹟」。上師相信,只要我們認真修行,自利利他,一直的呼喚、一直的求佛,一直的迴向,佛菩薩、師尊一定可以聽到我們的呼喚聲。她希望能好好的用心學習師尊給我們的每一句金句口訣,踏踏實實的跟著腳步走。要依止根本上師,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習性。皈依根本上師,是要有正念、正見的相信根本上師。修習密教的祖師爺,對於自己的根本上師,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的。只要相信自己的根本上師是佛,就能得到佛的加持。時刻憶念根本上師的功德力、大願力,那種加持力是不可思議的。希望大家互相勉勵,好好修行來報答佛恩,共同「請佛住世」。

釋蓮喜上師精采的說法開示後,全體弘法人員與眾善信大德,一起開心的合影留念。雷藏寺也備足了許多的供品與大家結緣,最後,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中,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瑜伽燄口法會」,一切功德殊勝、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