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聲響迎金豬  新歲如意福慧足

■文∕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為了迎接二○一九己亥年的來到,由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率領法師、同門、義工們,各個都捲起袖子,戴上口罩,拿著各種清潔用具,全副武裝上陣。每個人用心全力,爬上爬下,把壇城上的諸尊打掃得一乾二淨。人多好做事,不一會兒功夫就把師尊法座、修法的法器、師嬤菩薩壇城、印度三大神壇城、太歲壇城、延生位壇城、龍王殿、地藏殿,都打掃得一塵不染,煥然一新,使得〈西雅圖雷藏寺〉更是金璧輝煌、莊嚴祥和,讓人一進入殿堂就有身心舒暢的感覺。

在一月二十九日,早上十點半由〈彩虹雷藏寺〉的釋蓮彥上師主持「送迎太歲儀式」,與會的有丹增嘉措仁波切、釋蓮花璧珍上師、釋蓮萬上師、釋蓮晴上師、釋蓮喜上師及諸位法師、眾多同門。供桌上擺滿了豐盛的供品,為了要答謝戊戌年太歲星君姜武大將軍一年來的護佑,及迎接己亥年太歲星君謝壽大將軍,祈求加持護佑大家新的一年出入平安,身心健康,萬事如意。今年的除夕,正好是立春又逢大雪紛飛的吉祥日,西雅圖大飯店準備了火鍋,大家在嚴寒的天氣裡到雷藏寺圍爐,團團圍坐,熱情洋溢,都感受到了「年」的味道,真的好溫馨。

接著就是告別二○一八戊戍年,迎接二○一九己亥年的燃燈供佛儀式。在晚上十點半準時開始,由仁波切與眾上師帶領大家做「佛前大供」及點頭柱香。與會大眾人人手中高舉著一柱香,虔誠祈禱新的一年闔家平安順利,財到福到好運到。〈西雅圖雷藏寺〉也準備了師尊加持過的賜福紅包,由仁波切與眾上師分派給大家。善信們相互拜年,到處聽到新年快樂的祝賀聲,整個道場充滿了新年的喜悅。

大年初一,雖然昨天下大雪,一大清早天空也露出了太陽,但還是冰天雪地,處處路滑。善信們攜家帶眷,大包小包的,謹慎的開車前往〈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大年初一「佛前大供」。大雄寶殿瀰漫著裊裊的香煙,小孩在人堆中穿梭,法師們幫忙香客解簽,忙進忙出,熱鬧非凡。

〈西雅圖雷藏寺〉在新的一年,虔誠祈求最尊貴的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大轉法輪,也祝福親愛的師母身體健康、快樂自在,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家庭圓滿、富貴臨門、修行有成、豬年紅紅火火、「豬」事順利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