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是教大家找回你原來的佛性,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05.26.2019  彩虹雷藏寺

     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一九六九年,二十六歲的蓮生法王隨著母親前往台中市〈玉皇宮〉參拜,由瑤池金母大天尊開啟天眼,親眼看到菩薩顯身開示:

「一心學佛」、

「一心學法」、

「一心向善」。

虛空中並出現「忠義」二字,囑咐祂弘法利生,廣度有情。

當晚,蓮生活佛的神識被佛菩薩帶到西方極樂世界,親見並證知自己的前身(法身),正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的主尊|大白蓮花童子」。

法王曾說:「我確認自己是蓮花童子,我親見蓮花童子淨土,我的存在,是為眾生而存在,我是為眾生入佛的智慧而來。」,因此,法王為度眾生回到摩訶雙蓮池,而倒駕慈航下生人間,創立〈真佛宗〉,至今,全世界弟子五百多萬,道場四百多座。

有弟子問法王:「佛性是屬於個體的佛性還是集體的佛性?」法王告訴大家,如同一滴水進到大海裡面,同樣都是水的味道。「一就是多,因為,你個體的佛性出現,你進入佛性的毘盧遮那海,你進到大海裡面,你就在一起。」法王更進一步教導,整個佛性是像毘盧遮那海一樣,從裡面出生了一尊要來幫助眾生的,祂就變成有了分別。「本來是沒有分別,後來就變成有分別,我們修行是有了分別,然後再回到原來的沒有分別」。所以,佛法教大家往裡面找,為的就是找回佛性,「找回你的原來的佛性,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每一個人說不定都是你過去世的父母,每一個人的佛性是一樣的,都是相同的,也是有分別的。」法王特別叮囑,要愛你的仇人,要愛你的敵人,不要去傷害眾生,因為眾生跟你是一樣的,全部都是同一個法源。

不僅如此,法王期望大家要腳踏實地、專一的學佛,「專一就是三昧地,非常重要。」另外,有一個三昧地|「非智三昧地」,是一個沒有跟其他「緣」在一起的三昧地,法王告訴大家,在這三昧地中,什麼都沒有,「你能夠入非智三昧地,才真正的叫做禪定成就,這個禪定成就所產生的智慧,叫做無上的佛慧。」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藉由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臨終時所講的一句話:「在臨終的時候,保持心中的光明,就可以了。」

法王教導大家「大手印道之遷識法」的要訣,由寶瓶氣全部進入中脈,以「阿」字跟「杭」字本身的融合跟氣的融合,讓中脈產生光明,「這是保持心中的光明,平常是這樣子在修,要走的時候,你只要保持住心中的光明,自然能夠虹光化身。」

開示結束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蓮花童子本尊法」灌頂,法會殊勝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