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賀佛誕,天地同壽蓮生佛。

■文∕西雅圖雷藏寺

—  06.20.2019 —

「與佛同在」系列之專題報導

今天,二○一九年六月二十日(農曆五月十八日)是〈真佛宗〉最喜慶的大日子,是聖尊蓮生活佛的壽誕。早上祖廟準備了琳瑯滿目的供品、鮮花、蛋糕,在上午十一時整,隆重舉行「佛前大供」。許許多多遠到來為聖尊賀壽的同門,燃香點燈供佛祈願,祝願聖尊長久住世,健康快樂。

此次聖尊的壽誕,〈宗委會〉的七大處長一同來到西雅圖與大家一同慶祝。中午,〈宗委會〉特地準備了非常精緻的大蛋糕,當生日快樂歌響起,歡聲雷動的掌聲、祝賀聲不斷,大家對根本上師都獻上滿滿的祝福。中午散會後,許多同門在聖尊佛誕的這一天,相約到雷藏寺恭誦【真佛經】,隨心所求,自有感應。

晚餐在雷藏寺大飯店裡的壽筵,除了美味豐盛的佳餚外,「天音雅樂合唱團」還特別獻唱好聽的歌曲供佛,還有同門表演古箏,現場氣氛好不熱鬧,慶賀佛誕的熱情洋溢。用完餐後,供餐的功德主也準備了讓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為聖尊慶生。步出雷藏寺大飯店,聖尊仍舊慈悲的一一為大家摩頂加持。隨後,大家跟著聖尊到大殿禮佛時,全體弘法人員及所有同門,與師尊、師母一起在進入大雄寶殿前的階梯,來一張集體大合照,師尊、師母身旁圍繞著所有的弟子,真佛大家庭的溫馨寫照,每個人臉上都有著春風拂面般的笑容。

在大雄寶殿禮完佛後,大家非常熱烈的呈獻精彩表演,無論是唱歌、跳舞、手語或是打功夫……等等,使出渾身解數來供佛。在步出雷藏寺後,聖尊與眾人道別,圓滿快樂的結束一整天壽辰的慶賀。

最後,弟子們願誠心祈請聖尊:

 

紅塵濁世中  生值佛世難

禮敬蓮生佛  做世間明燈

請佛長住世  長住無量壽 

勝願菩提行  渡世永長存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