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強.芝加哥訊】二○一○年七月十八日,芝加哥一年一度的夏季廟會在中國城隆重舉行,而炎熱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從各地趕來逛廟會善信的心情。〈芝城雷藏寺〉在此次SUMMER FAIR的主題是慶祝蓮生活佛二百一十六本文集《當代法王答客問》正式發行,以及雷藏寺建寺十六週年慶贈書活動。
〈芝城雷藏寺〉仍按慣例,在攤位的中央安奉著家喻戶曉的觀世音菩薩金身,鮮花簇擁,檀香陣陣,格外莊嚴。為了進一步推廣師尊的文集,雷藏寺特別準備了三百本師尊的中英文佛學著作,免費贈送給遊客,包括聖尊蓮生活佛的新書—《殊勝的真佛宗》、《陰間的故事》、《智慧的光彩》、《永恆的北極星》等等,並向大家介紹師尊是如何從一個普通的人,經過精進的修行成為一位集道顯密於一身的大成就者,以此鼓勵大家通過修法來消除自己的業障,獲得福報。
為慶祝建寺十六週年,〈芝城雷藏寺〉特別製作一個精美的大蛋糕,分發給過往的民眾。幾百位有緣的信眾前來點香、拜佛,再吃一塊香甜的蛋糕,真是無比的愜意,更在無形中亦受到了佛光的大力加持。在廟會期間,發心的同門還特別為來往的大眾演唱了多首悠揚的佛樂—「家鄉」、「聽一聽」、「光」、「蓮花童子讚」、「瑤池金母讚」等等,純美的樂音化作清涼甘泉流淌過每個人的心田,賞心悅目,沁人心脾。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