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可以消除無始以來一切的罪障。

■文∕蓮花一敏

頂禮感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臨空大加持。印尼泗水市〈蓮齊堂〉於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星期日),特請三位上師,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釋蓮滿上師主壇「金剛薩埵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大法會」,美國西雅圖釋蓮傳上師、印尼棉蘭〈圓月堂〉釋蓮祖上師護壇,也有來自雅加達釋蓮易法師、泗水〈光明雷藏寺〉蓮花國龍講師、蓮花伊英助教、蓮花楊幸助教、瑪琅市〈觀音堂〉國輝講師及本堂蓮花一敏講師,蓮花發鈞助教護壇。

 

◎周慧芳律師介紹「真佛般若藏」

〈蓮齊堂〉也特地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給周慧芳律師介紹「真佛般若藏」。在中午一點正,主壇上師先進來佛堂加持延生位的諸佛菩薩、牌位、法會功德主牌位,眾祈福者得到諸佛菩薩加持健康長壽自在,再加持往生位的諸佛菩薩牌位、眾報名祖先靈眾的牌位,祈請佛光普照眾靈,超生出苦,往生極樂世界淨土。

然後司儀恭請諸位上師帶領於會大眾做觀想大禮拜,恭請諸位上師上座,恭請來自臺灣「真佛般若藏」執行長周慧芳律師師開始介紹關於「真佛般若藏」:

為何會成立「真佛般若藏」?免費申請會員,免費借看師尊的書,對不方便看書的同門,現在已有「有聲書」,有英文、中文、印尼文的書,只需要用聽的,能聽到師尊的法語開示,也能夠聽到師尊的著作的故事,周慧芳律師教大家怎樣進入「真佛般若藏」的網站,有同門需要幫忙的,現場求助,氣氛變得更加熱烈,釋蓮祖上師也拿起麥克風講解一點師尊的心願《書代表我的心》,我們必須看師尊的書,聽師尊的法語,更親近師尊,而釋蓮傳上師也走下來幫助同門,在不同的角落,律師、助教、年輕的同門都在幫助老前輩同門下載,只可惜當天在這一代地區的網路,有點問題,所以比較不容易。但總而言之,一部分同門已經開始瞭解「真佛般若藏」是什麼。

 

◎法會正式開始

兩點正,司儀宣布,法會正式開始,迎師組排列,鐘鼓齊鳴,『蓮花童子心咒』響起,頂禮了壇城,到後院迎接主壇上師、護壇上師、法師,進入會場主持法會,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當上師團被迎請進入佛堂大殿,首先司儀恭請主壇上師帶領於會大眾上香,頂禮壇城三寶,做觀想大禮拜,恭請主壇上師上法座,諸位護壇上師、法師、弘法人員、眾同門請就坐,介紹上師團、弘法人員,各分堂來賓同門;有來自瑪琅市,〈明觀雷藏寺〉及〈觀音堂〉的理事同門,加微山ArgaPurakebobang〈真佛宗〉佛堂的原著民同門,泗水〈光明雷藏寺〉的理事長及諸位理事同門,〈大日佛學基金會〉的堂主及同門,本堂的主席魏守齊師兄、堂主、眾同門,總共大約一百名,集聚在不算大的佛堂大殿,集得滿滿的。熱鬧非凡,法喜充滿。

〈蓮齊堂〉之堂主蓮花碧英師姐,法會總功德主蓮花有鶯師姐(EllenSinatra),及多位功德主,同門向主壇上師及護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密教最崇高的敬意。

法會於儀軌進行順利吉祥,本堂的講師用中文與助教用印尼文配合帶領儀軌,兩種語言方式的帶領,使大眾都會更加瞭解,更加關注法會的細節,當進入正行,講師恭請主壇上師到護摩爐,開始進行護摩火供,先做念珠觀想,加持將下爐之供品,做護摩爐的結界,點燃護摩火,隨著:花香燈茶果、金木水火土代表的供品,黑白芝麻、五色豆,種種供品,七珍八寶一一下爐,上師把種種供品都很仔細的觀想,充滿虛空宇宙,供養給聖尊蓮生佛,供養法會主尊「南摩金剛薩埵」,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神眾,攝受供養,廣賜甘露,大力加持所有的法會功德主,所有來參加法會之同門善信大德,求息災者能脫離災難,病業消除,清淨自在,健康平安。求增益者能增加智慧,財通運通,事業蒸蒸日上。求敬愛者家庭圓滿,人事祥和,和諧愉快。求超度祖先亡靈,眾報名祖先靈眾也得到佛菩薩救度超生淨土。主壇釋蓮滿上師演化〈真佛宗〉獨特手印,迎請諸佛菩薩下降賜福眾生所求如願,有病除病,有難解除,增長福慧,一切吉祥如意。

 

◎釋蓮傳上師開示精要

釋蓮傳上師開示如何使用「金剛鈴杵加持法」,觀想及意義,釋蓮傳上師一邊講解,釋蓮滿上師拿起「金剛鈴杵示範」,讓同門能夠錄影,能夠在家學習修持,因為每位〈真佛宗〉弟子都必須自修的。

上師說:今天的〈蓮齊堂〉的護摩法會主尊是金剛薩埵菩薩,這一尊菩薩很好,很特別,是五方佛的總持,釋蓮傳上師也特別開示,如何修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觀想,如何讓金剛薩埵能消除我們的業障,如何把身上的業障從身上排出,清淨身、口、意業。「蓮生活佛教授大密法,金剛薩埵變化金剛心,二者融合真是大相應,罪障消除真正得清淨」。

 

◎釋蓮祖上師開示精要

釋蓮祖上師開示:師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很在乎〈真佛宗〉的弟子修法的成就。為何我們修法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相應?也沒有感覺到什麼?其實有幾項重要的條件;

1、必須敬師,尊敬傳承,密教重傳承,雖然師尊住在西方,永遠加持在遠方的弟子們。身、口、意清淨供養根本傳承上師,密教有四皈依,皈依根本傳承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2、必須持戒,最起碼佛教的五戒,「密教十四大戒」,「事師法五十頌」及相信因果。

3、儀軌要周全,觀想要清楚,供品周全,咒音也是師尊傳的咒音,才有根本傳承加持力。

4、龍天護法的護持,供養及行善積德,能得龍天護法的護持。

5、發菩提心,永恆之心永不退轉,出錢出力的盡四無量心,推廣「真佛般若藏」,推廣師尊文集,推廣佛堂的同修,用種種形式方法來發展法務的運行。在〈真佛宗〉有位不可思議又很不平凡的師父,我們也要做不平凡的弟子。

6、不去擾亂傳承,不需要再去皈依別的宗派。因為我們的師父是佛,代表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身、口、意,而師尊還是健康的生活在我們的世界當中,有問題可以隨時寫信給師尊,萬法都周全,寫了兩百七十多本書,每本書中都是法中法,密中密,真佛弟子可以在師尊的書中尋到答案,都會得到圓滿,更重要的,好好的實修,一日一修〈真佛密法〉。

 

◎釋蓮滿上師開示精要

釋蓮滿上師開示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婆羅門的故事,很長的真實故事,最後原來上師講的重點在「不要以為自己很笨,總有一天也會成就的」。因為故事裡的人物,很笨的人,名字叫「小路」,實在很笨,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什麼事都不會記得,連自己的生活起居都不會自己處理,需要名字叫「大路」的哥哥幫忙。但是經過釋迦牟尼佛的教導,佛要他每天幫出家眾清除鞋子的灰塵,每天唸六個字「我拂塵,我除垢」要清除的灰塵,要除掉鞋子的垢。

沒想到,只有兩天,笨小路就會記得了,會背那六個字了,就因為每天做同樣的事,每天唸那同樣的字,這就是「相應」,就這樣,「小路」做了半年,也唸了半年,他也開了智慧,開示明白,污垢不是在外面,而是心裡面的灰塵,因為我們的心裡有貪心、憎恨、愚癡、邪見,所有的眾生都會成佛,最後他也成就阿羅漢果位。所以說不要看輕自己,更不可以看輕所有的人。

故事裡講述釋迦牟尼佛有特別的能力,佛有超能力及慈悲,用不同的方式教導不同階級的人。再怎樣笨的人,若有毅力,恒心堅持修持到底,終於會有出頭的一天,最終有成就的一天,所有的眾生都是平等的,所有的眾生都會成佛。

釋蓮滿上師及釋蓮傳上師用華語開示,蓮花佩芬師姐翻譯成印尼語,使大家都能更加明白瞭解佛法開示。

 

◎主壇上師代師賜「金剛鈴杵灌頂」及「金剛薩埵賜福灌頂」

感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會主尊南摩金剛薩埵菩薩、五方佛、三寶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神眾的大加持,法會順利圓滿,願一切眾生都得到佛光注照加持所求如願,往者得度,冥陽兩利,南摩阿彌陀佛。也感恩所有的功德主,所有的義工同門,所有來參加法會之同門、善信大德,功德無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