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幻化網金剛放出百寶光明,光芒非常的熾盛。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在藏傳佛教寧瑪巴的傳承之中,大幻化網是非常殊勝而且重要的法,「大幻」象徵宇宙,「化」是變化,「網」是因果,種種宇宙的因緣變化都在大幻化網裡面,非常的不可思議。

「大幻化網法」的主尊是「大殊勝黑嚕嘎」,也就是大幻化網金剛,祂是由十六地的本初佛阿達爾瑪佛所化現的金剛忿怒身。祂的心咒「嗡。別炸。卓大。嘛哈些。西利。黑嚕嘎。吽(吽)呸。」非常的殊勝,除了淋漓盡致的傳達了大幻化網金剛的威力,也具有治病的功德力,在台灣舉辦「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時,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大幻化網金剛所放出來的光是百寶光明,有一百種的光,所以,光芒非常的熾盛」。

是日,一樣的,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在四眾弟子祈求下,慈悲應允再度播放五分鐘『大幻化網金剛咒』,法王祈請大幻化網金剛放大光明照大家疾病能夠好,「剎那之間能夠好、不然就睡一覺第二天它就好了,我們也希望明天早上醒過來的時候,這個病痛就消失掉」。大幻化網金剛是很大的護法,也是等於五大金剛明王之一。

大幻化網金剛有一個法非常重要就是「閉黑關」。法王在傳授「大幻化網通身是眼」時,曾教導其修持方法,「閉黑關的時候眼睛看的都是黑的,但是你的兩個眼睛會產生光,這邊出光,光跟光一直在相照,通身是眼的修行方法,這尊的修法是很高的境界」,屆時,每個毛細孔內都有一尊佛,通身是佛,只要你修了通身是眼,全身就放光了,只要修出光,光回到原點就是了。

「沒有人可以守得住戒律,怎麼辦呢?」人的欲望像野草一樣,如果用一塊大石頭把這個草壓住了,它只是暫時死了,但是,下一點雨又活起來了,誠如用戒律將欲望全部壓制住,它像是死了,但是你搬開了,欲望又生起來了,「密教就是用疏導法」,法王教導,「一般顯教是用壓制法,也就是斷,將流到這裡的欲望切斷、擋住,就叫守戒;而疏導法就是將欲望分成好幾條來疏導,讓欲望自然流,流到最後就沒有了」。

法王以自身做比喻,祂現在修到收放自如,「這個才叫真正的工夫」,法王學佛學到現在只學會無所謂,「什麼都可以,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佛陀給龍女授記成佛」,法王提到這個授記成佛的過程中,舍利弗親自看到龍女起身然後變化,從龍女的身上,祂的陰根消除掉變成男根,變成男根出現然後再成佛,也就是說你先修煉自己變成男身,然後再成佛。所以這個也是很特殊的,所以女生要成佛,要先轉為男身,然後再成佛,是這樣子。

法王會把這一段龍女成佛的記載,寫在第二七六冊文集《南山雅舍筆記》書上。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生已發顯效益也是甘露、能除過失也是甘露、不離五根覺受受甘露」,修氣的瑜伽士,吸進一口氣住進丹田,進入中脈,中脈到五輪、到所有的支脈、細脈,法王告訴大家,只要氣到哪裡,明點也到哪裡,哪裡就會產生快樂,而可以除掉所有的過失,「全身的氣在走、拙火在上升、明點在下降,產生的樂,這個都是甘露」。

開示後,法王賜授珍貴的「大幻化網金剛本尊法」灌頂,一切殊勝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