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開懷強強滾,師徒歡聚感恩夜

■文/西雅圖雷藏寺

今年西雅圖的感恩節真的很不一樣,特別的興奮、特別的開心,也特別的感恩。為特別慶祝今年師尊、師母在西雅圖與大家一起度過感恩節,祖廟特地準備了一連串歡樂大放送的晚會,與君同樂。

雷藏寺大飯店也準備了感恩宴豐盛的晚餐佳餚,參加的同門也都帶來了風味特殊的拿手好菜或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來與大眾分享。分享美食是快樂的,佳節的夜晚團圓聚餐,真佛大家庭的溫馨和樂百分百。

十一月二十八日感恩節晚餐後,大家愉悅的來到祖廟大殿,由工作人員幫忙將所有到場的同門分成四隊,準備參加由祖廟精心安排的二○一九年感恩節狂歡PK大賽。這次的晚會,最特別的地方是沒有觀眾,每一位同門都是參賽者。每一隊的啦啦隊除了勁歌熱舞外,都使盡渾身解數的為自己的隊伍加油吶喊,派出來參賽的隊員,都竭盡全力來為自己的隊伍爭取好成績。

師尊、師母與「真佛般若藏」的執行長周慧芳師姐擔任這次晚會的評審,整個遊戲PK的過程,笑點滿滿,都努力希望能得到評審的給分。師尊還在遊戲當中唱了多首兒歌,將歡樂的氣氛帶向最高點。

晚會進行到最後,由冠軍和亞軍的隊伍,分別得到師尊與師母的頒獎,還有特殊大獎的抽獎活動,由師尊抽出得獎的幸運同門。最後,所有的同門與師尊、師母來一張最有紀念價值的大合照。感恩節的夜晚,每一個人最大、最彌足珍貴的收穫,就是與師尊、師母相聚時的歡樂。

今年的西雅圖真的很棒,緊接著還有聖誕節、元旦、春節、元宵節……等等節日,歡迎所有〈真佛宗〉的同門來到山明水秀、空氣清新的西雅圖朝聖,有聖尊無邊的佛力加持外,還有更多歡樂美好的溫馨回憶,一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