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密法會產生覺受,不修法、光來聽法,是不會有覺受的。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是地藏王菩薩的宏深大願,此願響徹十方法界,【地藏經】中解說地藏菩薩過去生中,曾為婆羅門女、光目女、小國國王等身,因發弘大誓願而成就菩薩位。地藏王菩薩曾在忉利天大會的眾生面前,受世尊的咐囑,在世尊入滅後至彌勒菩薩成佛之前的無佛世界擔任導師。

開示前,法王提到前些日子在台灣屏東上吊自殺的警察,約十天前開始,每天晚上在法王靜坐跟瑤池金母合一的時候,法王在家中都會聽到男人笨重的鞋聲。昨晚,鞋聲再度響起,法王回頭看他是上吊的,便唸了三個咒:『往生咒』、『文殊往生咒』、『六道金剛咒』,再行法做法,法王再以妙色身如來手印加持他,他變回全身武裝的警察,並請當日護摩主尊地藏王菩薩接引他到西方淨土。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加持相續不失」,法王告訴大家,實修的時候就等於加持,「根據師父本身傳下來的儀軌,很周全的修一遍就等於加持」,再者,若感覺有法流在身上,是灌頂也是加持,「有了加持就不一樣,有了加持你的明點也會增長、氣也會增長,加持以後你變得更清淨」。法王強調,行者一定要有覺受出來,「要實修,實修會產生覺受,有的人不修法、光來聽法,是不會有覺受的。」

法王叮囑,你如果住得遠,但你懂得根本上師住頂、本尊會加持你、護法會擁載你,你還是保持這個加持力,「住得再遠,你有修法,你確確認真地確實的實修,你會得到加持」。如果,你根本沒有向心力,就算你住在師尊的旁邊、鄰居、雷藏寺周圍,等於也沒有加持。密教有云:「你的上師像火一樣,太靠近了、太接近了容易被火燙傷,太遠了你就得不到光明、失去加持力」,因此,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心,並不是遠近的問題。

法王殷重的叮嚀,再再提醒〈真佛宗〉弟子要依法實修。大眾以感恩的心接受蓮生法王賜授的「地藏王菩薩本尊法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