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弟子們非常開心見到師尊、師母神采奕奕的來到彩虹雷藏寺。

■文/彩虹雷藏寺

 

自從華盛頓州明令宣布禁止多數人集會的規定後,〈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也全力配合政府的規範。從本星期開始,〈彩虹雷藏寺〉將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將師尊與全世界的同門心連在一起。

聖尊也於星期六在祖廟的開示中談到,用網路直播與全世界的同門互動,有互動就會產生力量,以直播的方式廣傳佛法安定人心。

 

今天,湛藍清澈無垠的天空,幾抹白雲掠過,襯托出滿山遍野的綠。初春的景色,漸暖的氣候,〈彩虹雷藏寺〉滿園燦爛盛開的櫻花,像是熱烈的歡迎著師尊、師母的到來。

眾弟子想念的師尊、師母!非常的開心見到師尊、師母健康神采奕奕的來到〈彩虹雷藏寺〉。師尊順著〈彩虹雷藏寺〉的櫻花大道走下去,在廣闊的藍天下,一片花海繽紛的景象,讓人能放鬆片刻因為疫災而緊繃的心情,而露出陽光綻放般的笑容。

 

當師尊在直播中向全世界的弟子比出「阿依系得嚕」的手勢時,當祂告訴我們祂對弟子們的想念時,相信每一個人的心都有很深刻的觸動。

 

師尊在「居家防疫」的時期,也是一直心系眾生的苦難,每天不斷為因為疫災而失去生命的人超度,為身處在疫情水深火熱的眾生祈福。師尊視眾生之苦為己苦,祂懇切的祈求佛菩薩加持,弘法能順利不間斷的持續下去,讓祂以佛法的大能及護摩的力量,加持並陪伴我們大家度過這最艱苦的時期。

 

今年的櫻花開得很燦爛,看見師尊在櫻花樹下的留影,無論疫情如何的嚴峻,都能讓我們感到安心。

 

〈彩虹雷藏寺〉之後將會不定期的,向全世界的弟子做「與佛連心」的相關報導,正如師尊說的,有互動就會產生力量,讓我們的心與佛相連,讓佛的正能量,給我們心靈最堅固的依靠。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