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盪不安之中,師尊是弟子們心靈上最大的依怙。

與佛同在系列之專題報導

■文/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已從四月四日起,每週六晚上八點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全世界的同門都能夠繼續聆聽到根本上師的佛法開示。在現在疫情嚴苛的非常時期,師尊仍然堅持弘揚佛法,師尊在開示當中,祂因眾生的苦而苦,也因眾生的悲而愴然淚下。師尊以佛法的力量來安撫眾生的心靈,祂大悲的慈心,更是日日祈求諸佛菩薩超度接引那些不幸染疫逝世的人們。

 

這幾日,藍天白雲,微風輕拂,西雅圖的春色景致怡人,到處綠意盎然、花兒綻放。在師尊密苑居家的後院,一株株梨花樹開滿了白色小花,師尊漫步到園中,駐足品味著梨花的純白潔淨,在和煦的陽光下,庭園靜謐,流淌著溫馨的氣息。

 

在居家防疫期間,寺廟依政府規定,停止了一切集會聚眾的活動,然而師尊沒有一刻不是心心念念著眾生的,祂每日持之以恆的修法、寫作、加持眾弟子、加持來信的祈願,無我的利益所有的眾生。

 

師尊傳授的佛法與慈悲的加持,能讓弟子們在風雨中生信心。在動盪不安之中,師尊是弟子們心靈上最大的依怙。

 

 

師尊每天都會關心

各地疫情的狀況,也經常想念弟子,為弟子們祈求平安健康。

 

西雅圖祖廟今年的櫻花,在這幾日終於完全盛開了!美麗綻放的櫻花,濃密的花朵鐫滿枝頭,閃耀著繽紛亮麗的粉紅色,碧藍的天空更是將整個雷藏寺蔚為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是師尊睽違了將近十年之久的櫻花美景,雷藏寺圍牆旁整排盛放的櫻花樹,更是成為附近社區最亮眼的一景。

 

傍晚時分,天色仍然十分清亮,師尊散步到祖廟外前庭的櫻花樹下,抬頭仰視茂盛的櫻花,也不禁發出讚歎!隨後,師尊再走到龍王亭佇足,虔心默禱禮拜龍王菩薩。

此時的祖廟雖無往常熱鬧的人來人往,但仍有著山靈水秀的寧靜怡然。

師尊每天都會關心各地疫情的狀況,也經常想念弟子,為弟子們祈求平安健康。師尊以佛法寬慰驚惶的眾生,讓大家不再害怕,而更加勇猛精進的修持。

感謝師尊的佛光遍照每一位真佛弟子,有師尊真好!

一心禮敬根本傳承上師。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