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一心祈請除瘟疫度母發大慈悲心,以其誓願解除眾生的災厄,使瘟疫能夠消除。

■文/彩虹雷藏寺

 

為了天下蒼生的福澤,法王蓮生活佛於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於〈彩虹雷藏寺〉,主壇「瘟疫度母護摩大法會」。

適逢防疫期間,為保護與會大眾及所有民眾健康安全,主辦單位〈彩虹雷藏寺〉依據華州與金郡政府的防疫方針,落實控管人數,且自山莊大門口便設下健康檢測的重重關卡,加上〈宗委會〉與〈西雅圖雷藏寺〉支援人力,工作人員一早就於各自的崗位上嚴格把關,通行的車輛及人員皆必須配合測量體溫,如實填寫、繳交健康狀況表;山莊內更規劃了一般停車區域及症狀隔離區,以防臨時狀況發生。所幸在重重的防護措施下,一切安全無恙。

下午三點一到,首先由〈彩虹雷藏寺〉住持釋蓮印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與眾法師們,代表四眾弟子們向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請法,賜授「瘟疫度母法」。法會開始,莊嚴悠揚的咒音中,熊熊的護摩火燃起,蓮生法王為眾生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與度母的無盡慈悲,陣陣融入與會大眾的心中。

迴向時,蓮生法王一心敬禮白度母、綠度母及二十一度母,並祈請瘟疫度母發大慈悲心,以其誓願,解除眾生的病痛、苦厄、死厄,加持目前的瘟疫能夠消除,使與會眾等,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並祈請接引列冊的幽冥眾往生,賜大眾資糧、智慧具足,光明、健康、吉祥,敬愛圓滿。

開示中,蓮生法王提及並解釋當日的護摩火相:點火的火苗如豆,比平時小許多,用來燃起護摩火的紙金,點了一段時間才點著。意味著,要將此次瘟疫消除,並非易事;就像台灣防疫總指揮官陳時中先生所言,瘟疫並非一下能解決,尚未能見盡頭。不過,法王也言明,雖不是很快的結束,但它終究會緩緩止息。

蓮生法王憶起二○一九年年底,在〈西雅圖雷藏寺〉接受金鼠年新春專訪。訪談中,法王提出了兩大預言:第一,二○二○年是最大動亂的一年,也是瘟疫(超級細菌)會出現的一年。第二,今年全球經濟二十分,百行百業蕭條;真實地呼應了現況,台灣的電視媒體因此形容,蓮生活佛的預言實在「神準!」。

蓮生法王感嘆,預言太準也不好、不準也不好,很不幸地嚴重(言中)了。只好求瘟疫度母,趕快想辦法幫地球解一解。法王也提起,病毒和細菌無眼,不管你是誰,很多事都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命中註定。悲憫眾生的蓮生法王再次表示,自己願為受難的中國同胞摩頂、加持,並感謝瘟疫度母守護,使法王在繁忙的法務行程中,能保持身體健康。

蓮生法王表示,法會前一日,瘟疫度母下降教授法王如何傳法。法王形容,度母降臨時,化為密密麻麻的紅色光點,再旋轉化成一條條五色的光線,爾後由五色光線化為五色光網,五色光網上又有紅色光網,把法王包圍起來,變成圓形。度母告訴法王,這就是「防護網」,細菌和病毒一碰到防護網就會退走,不會進到防護網裡面。

隨後,法王教授眾人,由瘟疫度母親自傳授的「瘟疫度母法」:至中藥行買六種同份量的中藥:蛇床子、制附子、遠志、甘草、桂心、雄黃,全部磨成粉,置於壇城前,修「瘟疫度母法」,修法後佩戴於身,可以防瘟疫。

蓮生法王教導,修法時應依照儀軌修持;觀想時,先觀想大日正中央出現度母的種子字「擋」(ཏ)字,「擋」字旋轉,出現瘟疫度母。再觀想度母的形象與寶瓶。寶瓶打開,其中有不死甘露;觀想甘露放光照射於六味藥上,也可同時觀想甘露灑於自身。然後入我我入,合一,入三昧地。

當行者已感應到度母的不死甘露灑於六味藥中,就能拿來自救和救人。將藥粉包起來放在身上,能結界自身;取藥粉放置家中東、南、西、北四個角落,可守護家宅;同理,取藥粉放置社區大樓東、南、西、北的角落,可守護社區;在範圍內的人,都不會受到感染。聖尊解釋,這六味藥大多屬陽,而病毒屬陰;因此,將修法後的六味藥放在身上,能以陽剋陰,避免陰毒的病毒。

開示末尾,法王再以笑話為引教導,業障是很厲害的,很多事情都是巧合,由業力的關係,因而在什麼時間、發生什麼事。而正巧,當年聖尊寫的書,被笑話中同樣地點的出版社盜版販售。聖尊說道,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壞處是,未經同意私自出版;好處是,因此度化了百萬名弟子。

語畢,蓮生法王賜予與會大眾無上殊勝的「瘟疫度母法灌頂」,法會一切光明、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